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志:人体全身高低的痣各代表什么寄义?你知道吗?

[复制链接]

516

主题

516

帖子

210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0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7-16 11:15: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有痣:招桃花。***有痣者,非论男女都轻易招桃花劫,情感生涯丰盛多彩,可是轻易破财破色。
2、手臂有痣:主生财。手臂有痣者能治理好本身的财位,理财才能强。
3、手掌有痣:主富贵。手掌有痣者治理他人,假如管欠好轻易给人小鞋穿。
4、两腿有痣:使仆众。两腿有痣者往往被他人差使,比拟合适做具体工作。
5、脚背有痣:招小人。脚背有痣者轻易被人踩,招惹小人捣乱,须要防御。
6、脚底有痣:踩他人。脚底有痣者恰好与上相反,时不时给他人穿小鞋。
7、肚脐有痣:性欲强。肚脐四周或肚脐内乱有痣者,性欲强猎冬轻易产生桃花劫。
8、屁股有痣:能掌权。屁股有痣能独当一面,治理工作会有条不紊。
9、生殖有痣:招桃花。生殖器官上有痣性欲强猎冬轻易产生桃花劫。女性轻易被性骚扰或自动骚扰男性。
10、下巴有痣:主财富。下巴四周有痣,阐明有财富随同平生,可是不动产居多,是以合适投资或祖上有遗产。
11、左眉有痣:主财。这里现实上男性加倍实用。女性往往表现在旺夫上。
12、右眉有痣:主寿。这里现实上女性加倍实用。男性往往表现在旺老婆上。
13、耳根有痣:害病。耳根有痣要警惕,可是即使点往也没用,须要其他方面留意。
14、耳内乱有痣:主寿。耳内乱有痣是长命,可是也有人不断掏耳朵,成果掏欠好影响健康长命。
15、嘴角有痣:聚财。嘴角有痣是食痣,阐明此人衣食无忧。
16、唇上有痣:主长短。假如痣在嘴唇上,那么不是有长短,就是招小人,还会乱桃花。
17、眼帘有痣:辛劳。眼帘有痣者干事会比拟辛劳,往旧事半倍功不谄谀。
18、前脖有痣:招小人。前脖子有痣,轻易被人掐,男女题目上轻易被异性牵着走,易桃花劫。
19、后脖有痣:有靠山。后脖子有痣,表现有靠山,做工作、经商都能有朱紫互助。
20、肩膀有痣:浮薄重任。肩膀有痣者往往担负主要工作,义务重年夜,不易轻轻松松生涯。
21、发中有痣:富贵。头发中有痣,平生不愁吃穿。
22、额头七痣:年夜贵。这长短常少见的额头上有七痣,此人必定豪富年夜贵。
23、印堂有痣:主贵。印堂有痣男性权贵,Www.rz520.com女性显富。
24、天庭有痣:妨身。天庭有痣要留意,会在必定水平上有害健康。
25、鼻梁有痣:病苦。鼻梁上有痣,会导致身材不适,轻易受损害。
26、眼皮有痣:妖智。眼皮有痣者,轻易困惑他人,别人不太轻易辨认其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