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期”终结者——苔美丝卫生棉条

[复制链接]

9219

主题

9221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60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7-16 11:25: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卫生棉条,又称卫生栓,是一种棉质的圆柱体,主要是由棉、人造纤维或这两种材质混合而成,有直径1厘米到1.9厘米等尺寸,尾端附有棉线(拉绳)。卫生棉条的材质主要是由棉、人造纤维或这两种,在女性月经来潮时,可置入阴道中吸收经血。一个卫生棉条使用者,一生中使用的卫生棉条可能超过11000个。由于使用卫生棉条不影响衣着和运动,受到了许多人的青睐,欧美女性使用较多。由于亚洲人习惯上不喜欢栓剂,卫生棉条在亚洲国家的女性中使用很少。

  

  每每撞上姨妈期,最怕的就是上着班突然就感觉肚子一股热流的涌动,总感觉屁股闷闷的整天都会不舒服。后来就开始听说苔美丝卫生棉条这东西。一开始觉得有个东西在身体里边很奇怪。后来身边越来越多的朋友开始用它,自己也开始正确的认识到苔美丝卫生棉条的好处,于是做了勇敢的尝试。

  相信很多女生会有这样的顾虑,那就是处女可以用卫生棉条吗?专业角度来讲,绝对是可以的!处女膜是个环形组织,中央有孔,能让经血流出体外。孔的大小因人而异,一般直径为2.5厘米。选择小一点的卫生棉条,直径只有1.32厘米,一般是不会破坏处女膜的。另外,子宫颈口的直径是0.l-0.2厘米,而卫生棉条的直径为1.32-1.42厘米,卫生棉条是不可能穿过子宫颈口进入子宫,更不可能从子宫进入腹腔。而且我们的苔美丝卫生棉条是100%纯净材质,是不含荧光剂的。所以是可以放心使用的。

  而且要知道苔美丝卫生棉条与姨妈巾相比,苔美丝卫生棉条是要更卫生些,姨妈巾就相当于你大夏天坐在一大滩经血和大肠杆菌上。而苔美丝卫生棉条是将棉条塞进阴道内,它有强力吸收经血的效用。他们最大的区别是在,一个是旋转在体内,一个是使用在体外,就好像流鼻血的时候,你是会卷个纸卷塞鼻孔里呢,还是等它流满脸再用一张大纸糊上?

  亲爱的女神们!当你们的两腿间不再有个东西一直提醒你「生理期」的存在、当不舒服的感觉减轻、弄脏衣物和被单的意外减少,生理期来时的情绪起伏也会跟着减少。尤其是生理期一来就容易情绪低落、易怒的你,就试试苔美丝卫生棉条吧!事实上,只要正确使用棉条,绝对能给你更棒的体验,没有在用的妹子一定要尝试一下,让你不再被生理期束缚,你将会发现自己的笑容更加耀眼、动人,甚至根本忘记自己正在经历生理期了。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