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21|回复: 0

这个手机多功能接口,承包你的娱乐和办公

[复制链接]

5923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07
发表于 2019-7-16 14:3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文/极客优品

我们都喜欢看电影,但影院观影也存在诸多限制:公共场合不能讨论互动,激动的时候不能太嗨,害怕的时候不能大叫;不能随时暂停,想上厕所都得坚持看完;还有时间限制,观影不自由……



假如有了家庭影院,大屏震撼视觉体验,还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电影,或是和朋友,或是和家人,一张沙发,一盘小龙虾,喝点小酒,边吃、边玩、边看、边聊,你还会经常去电影院吗?

想要实现这个其实也很简单,我们需要一款多功能接口,手机/平板/笔记本通过RJ45千兆网口连接有线网络,高速稳定不卡顿;同时通过HDMI 4K高清视频接口连接电视,小屏变大屏,把电影院搬回家。

除了大屏观影,大屏游戏,它更适合我们商务办公。

经常出差的你,喜欢笔记本的轻薄,但又苦恼于笔记本接口太少。没有USB,不能连接鼠标、键盘;没有有线网络接口,wifi不稳定;没有投影仪VGA和视频输出HDMI接口……



投影仪,几乎成为我们工作每日所需,无论是内部工作商讨,还是客户商业演讲,我们都需要一个多功能拓展器,通过VGA接口,将手机/平板/笔记本里的方案轻松连接到投影仪上;分辨率高达1920×1080P,高清同步无延迟,让您轻松说服上司,搞定客户。

USB,这个看似普通但是却很实用的接口,可以让我们的手机/平板/笔记本连接鼠标、键盘、U盘、移动硬盘等,无论是文件传输,还是打字办公,效率都是成倍提高,有了它,我们小小的手机,也能秒变台式电脑。

玩游戏、看电影时wifi信号不好,老是卡顿?流量又不够用?不存在的,RJ45分分钟帮你解决烦恼,通过这个网络接口,手机/平板/笔记本也能插入网线,连接有线网络,又快又稳定。网口支持1000Mbps网络传输,并向下兼容,自适应10/100Mbps网络,让办公娱乐更顺畅。

对于爱旅行的人来说,最冷门的SD/TF接口功能瞬间变成最爱。因为它可以插入相机内存卡,同时连接至手机,相机拍的美照秒传到手机,不用等到回家后用电脑导出,随时查看,随时导出,还有大家最喜欢的——随时分享到朋友圈。



此外,还有PD供电口,100W大功率边用边充不断电;USB3.0高效文件传输,2TB硬盘轻松读取;高质散热金属壳,性能稳定不发烫;MacBook同款磨砂工艺,防滑防汗防指纹……

现在这款笔记本/手机多接口扩展器已经在京东金融众筹平台火热众筹中,登陆京东众筹页面,搜索“多接口扩展器”即可了解详情。

京东金融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16864.html
本文出自极客优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