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76|回复: 0

痛风5年康复患者的真心分享

[复制链接]

166

主题

166

帖子

69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95
发表于 2019-7-16 16: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为一个遭受了5年痛风折磨但现在重获健康的人,请你花三分钟看完这篇文章,相信会对你有帮助的。
我叫范晓军,今年35岁,是一名铁路工人,同时也担任工长的职位,像我们这样的工作熬夜通宵就成了家常便饭,但身体一直很健康,基本没生过什么大病,在发作之前根本不知道还有痛风这个病,也不知道这个病这么难缠,一缠就是整整5年!

我还记得第一次发作是2014年的夏天,那天正好休息,晚上和朋友们出去撸串喝啤酒,玩的挺开心的。
回家睡下就一两点了,才刚刚睡着就感觉左脚针扎般的疼,大拇指关节处又红又肿,我还想着是不是干活的时候的不小心砸着脚了,但是也没破皮,也没流血,我就没当回事,想着一个大男人,忍忍就过去了, 谁知道越来越疼,眼泪都快掉出来了,用了点止疼片,想着挨一晚上,天一亮就去医院看看,谁知道白天就没那么疼了,就没当回事,也没去看。
过了一个月左右,还是晚上,整个左脚突然肿的和猪蹄似的,动也不能动,碰也不能碰,媳妇看我这么严重,赶紧叫了几个人把我送到了医院。医生初步检查说是痛风急性发作,尿酸都快飙上600了,给我输了液,疼痛确实缓解了。
输完液医生又给我开了点秋水仙碱、苯溴吗隆, 还告诉我以后海鲜不能吃,啤酒白酒不能沾,也不能吃动物内脏,火锅、撸串、烧烤更别想!连蔬菜都有不能吃的(具体哪些我也忘记了)!他说完,我直接懵了。
这还能吃啥呀,不能吃海鲜我能忍,不能吃肉怎么忍啊。连蔬菜都有不能吃的,那我就只饮水算了!在家呆了一个礼拜,天天都是菜、面、米,一点油水也没有,感觉自己都没力气。
而且老在家躺着,越躺越累,越躺越心烦,天天得媳妇伺候着,实在是憋屈。 一好的差不多了,我就赶紧又去上班了。

谁成想就过了大半年,我又发作了,疼了半个多月,每天躺在床上,路也不能走,吃喝拉撒全在床上,当时真的是恨的牙痒痒,怎么就摊上个这病呢,每次发病都得和坐月子似的养着。吃的那些西药也不管用,还不定时会发作,而且还有副作用,每次吃都会拉肚子、呕吐、皮肤瘙痒,严重的时候还会胃痛。
就这么维持了两年左右,我发现脚趾上鼓起了包,还硬硬的,虽然不是很大,但是走路很影响,一摩擦就疼。当时我赶紧去医院做检查,医生检查说我这是痛风石,我就想我这基本上都听医生的话,不让喝酒我忍着没喝,兄弟叫也不去,不让吃肉我也尽量不吃,怎么尿酸没降下来,还有了痛风石,气得我都想骂人了。
而且医生说我这肾估计也有问题了,建议我去肾内科检查一下,结果出来后发现我还有肾炎,当时我就懵了,赶紧住院治疗。
住院是把肾炎治的好了点,但是痛风石还是经常疼,刀子拉似的疼,都是这尿酸高惹得事啊,我当时就想总不能一直这么拖着,这痛风石现在这么小都疼的受不了, 要再大点那不要人命啊,越想我越害怕,这上有老下有小的都得我照应,我要是倒下了可咋办。
过了有一个多月,我以前当兵时候的一个战友听说我痛风那么严重,就给我推荐了秀延堂金菊酸风茶,直接就给我快递了3盒过来,他说他之前也会痛风,尿酸最高的时候都800多了,就是喝的秀延堂金菊酸风茶喝好的,现在尿酸已经控制在正常范围内了,他现在一直拿那个茶当普通茶水喝,痛风一直都没发作过了。
收到快递以后我去百度查了下,看了贴吧、论坛那些,有好多病友都是喝秀延堂金菊酸风茶下把痛风调理好的。
被这个病折磨了这么多年,真的是做梦都想治好,所以我选择相信战友,喝这个秀延堂金菊酸风茶试一试。
刚开始喝秀延堂金菊酸风茶才一个月,我脚没那么肿了,疼痛也缓解了,痛风石也不像之前硬梆梆的了。喝了大概有三个月,我明显发现我的痛风石变小变软了很多,一测尿酸,尿酸也降了不少。
后来又有朋友介绍了个老中医,也开了方子给我调理身体,因为之前得了肾炎,所以调理的时间要稍微长一点。期间一直都喝着秀延堂金菊酸风茶,前后大概用了七个多月的时间,我的痛风石已经完全干瘪回缩,尿酸值也调理到了正常范围,最重要的是我在治疗期间基本上没有发作过。
真的很感谢战友的介绍!让我可以正常的工作,正常的走路。 让我摆脱了痛风的折磨。


最后祝大家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可以在评论里跟我互动交流,我会把我知道的都共享给你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