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3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居然还有这种健康又美味的零食?

[复制链接]

5

主题

5

帖子

3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7-16 17:42: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作为一个重度零食发烧友,我常常会花费很长的时间,去寻找一些很好吃但是又十分健康的零食。在尝试过各种类型的零食之后,我终于找到了我的毕生所爱——和兴隆腰果!大大粒的腰果,颗颗完整饱满,入口酥脆,一旦开封,恨不得吃完一整包啊!
这么美味的腰果究竟对身体有什么好处呢?
1、通乳汁
腰果还具有催乳的功效,有益于产后乳汁分泌不足的妇女。
2、增加抵抗力
经常食用腰果可以提高机体抗病能力、增进性欲,使体重增加。
3、助于排便排毒
腰果含有丰富的油脂,食用腰果可以滋润肠道,促进排便和排毒。
4、消除疲劳
腰果中维生素B1的含量仅次于芝麻和花生,有补充体力、消除疲劳的效果,适合易疲倦的人食用。
5、保护心血管
腰果中的某些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成分有很好的软化血管的作用,对保护血管、防治心血管疾病大有益处。
6、延年益寿
以形补形是中医的理论,既然腰果长的形似肾脏,因此,对肾脏的健康一定有帮助,因此,可以强肾固本,而肾脏健康有利于延年益寿。精彩推荐:女人吃杏仁的好处 杏仁的营养价值。
下面这几款腰果,我真的会无限回购哦!而和兴隆这个60年老牌子真的很值得去购买的,因为能够将腰果做到这么好吃的,也只有和兴隆了!
1、 香脆越南腰果(原味)
作为一个地道的广东人,每日的“靓汤”是少不了的。煲汤的时候加入这个越南腰果,会使得汤的味道更加浓郁哦!老爸则更喜欢拿它来下酒,在滚油中过一过,捞起即食,酥脆爽口,简直是下酒的恩物!原味的腰果,不论是拿来炒鸡丁,还是做甜品,都是一绝!
2、香脆越南腰果(蜜糖)
蜜糖味腰果,用越南上等蜜糖焗制而成,刚开封就可以闻到很浓郁的蜜糖的味道,相信小朋友们都会很喜欢这个味道哦!这个咸甜的味道真的是戳中我的吃货心,建议千万不要看剧的时候吃,因为一不小心就会把一整包都吃完!
3、包裝金香腰果
这种包装的设计很适合分享给其他的零食爱好者哦!在上班的时候,拿来解馋更是过瘾。炸得酥酥的,吃到满嘴都是腰果那种独特的香味,就连工作起来都是动力满满啊!
4、香脆越南腰果(盐)
盐焗爱好者不能错过的一款腰果。在盐焗的过程中,盐分渗入腰果之中,将腰果的香味发挥到极致,每一粒都包含着满满的咸香。
5、香脆越南腰果(帶衣)
这款腰果主要是采用炭烧,所以吃多了也不会觉得牙齿疼,而且也不容易上火。腰果衣很脆口,带有少许甘味, 在唇齿间久久不能弥散。或者用手搓开腰果衣, 腰果衣用来泡水, 也是很有营养的。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