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8|回复: 0

海韵之家赴美生子为您解答,如何办理美国签证

[复制链接]

9171

主题

9173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35
发表于 2019-7-16 19:47: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让宝宝拥有美国国籍是很多人的心愿,那么拥有美宝后大人如何办理美国签证呢?下面就让小编来讲解一下

宝宝:美国护照免签,停留期无限。
父母:需办有效赴美签证(10年B1/B2签证需要填写EVUS登记),停留期最高6个月。


换证所需材料

以下换证资料清单适用宝宝和父母一同前往的情况
1.申请表(网上预约后打印)
2.美宝旅行证原件及复印件
3.美宝美国护照原件及复印件
4.美宝出生纸原件及复印件
5.美宝父母结婚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6.美宝父母护照原件首页复印件
7.美宝出生时美宝父母入境美国的签证及出入境章页面复印件
(注:如更换过新护照,需携带有美国签证的旧护照原件、首页复印件)
8.美宝二寸证件照片2张
(注:背景为白色、半年内的彩色照片,参考尺寸为48mmx33mm,头部宽为21-24mm,头部长为28-33mm)
◆温馨提示:部分证件可能实际办理中不需要复印件,但是以防万一,还是准备一下。

特别材料

1.如果父母其中一方不能到场办理换证手续,需要额外在国内办理委托公证(另根据美宝家庭单亲、离婚等不同情况需要提供关系情况声明公证、离婚证、离婚协议书等)
2.父母双方来美签证相关页、最后一次离开中国的出境验讫章页复印件
3.父母双方在美国或其他国家居留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如有)
4.如果美宝中国旅行证已过期,出境前需前往出入境部门申请公民一次性出入境通行证

海韵之家多年来致力于海外生子、海外医疗、海外健康咨询、管理的一家专业公司。在美国从2008年开始从事月子中心服务工作,经过十一年的发展与完善,形成了一整套科学、完整的服务管理体系。其中在美国社会安全、医疗水平、居住环境等项指标综合排名第一的尔湾地区,建立了一支从管家、月嫂、保姆、厨师到司机等的专业团队。现有各项专业服务人员100余名,其中团队中任何一个专业人员都有从事本行业十年以上工作经验,并经国内外专业机构培训或学习,考得专业资格证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