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23|回复: 0

韩国知名轮廓专家金志明院 长解析面部轮廓手术的秘密

[复制链接]

313

主题

314

帖子

135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53
发表于 2019-7-16 20: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韩国面部轮廓整形只是简单的截骨手术吗?如果你这么想的话,那你就小看韩国的轮廓整形手术了。轮廓整形手术,顾名思义就是对面部轮廓的骨骼进行改善的一个手术。但是,在我们的面部,除了有骨骼之外,还有五官。与国内相比,韩国的轮廓整形手术都是基于面部五官比例的基础上设计手术方案的。当然,每个人的五官比例,脸部骨骼形状都是不同的,想要拥有高级脸就需要设计手术的轮廓整形专家拥有丰富的案例基础和临床经验。韩国TL整形医 院的金志明院 长,在韩国是专业的轮廓整形医 生。拥有十多年整形经验的金志明院 长,手术零失误,高满意度的术后效果,让韩国TL整形医 院不仅在韩国,乃至在海外都获得了高度的认可。那么,金志明院 长对轮廓整形手术有着怎样的特殊见解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

  

  在整形手术流行的当代,很多人都会认为轮廓整形手术只是单纯改变外貌的一种方法和手段。但是对于做过轮廓整形手术的人来说,内在的改变远远要大于外在的改变,从而最终使一个人能够亲身体验到由内而外的一种蜕变。金志明院 长曾经在采访说说过这样一段话:"在与患者面诊的时候,遇到过很多患者想要一下子改善很地方。但是作为一个专业的整形医 生,我要做的是告诉他们如何改善才是最好的,并不是他们想做哪里就做哪里。就比如,有一个客人总是觉得自己的颧骨很大,想要做内推,但是改善脸型最重要是看脸部的整体比例。有的人单缩颧骨就会很好看,可有的人只颧骨的改善效果是不明显的。但是,往往就是这个时候很多医 生会给客人推荐很多不同的手术项目,作为一个医 生的基本准则就是要给患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只为患者提供他们所需的手术项目,一切都是在安全的基础上。"

  

  在金志明院 长带领下,韩国TL整形医 院现在已经成为了韩国轮廓整形手术的闻名医 院。在如此高作业量的时期,韩国TL整形医 院依旧秉持了安全第一的原则,并配备了尖端的医疗安全设备,应对突发事件的不间断电源系统,术前全面的进行个人健康检查,麻醉专科医 生常驻医 院,手术实时直播监控等。为了提高手术质量与手术安全,金志明院 长和韩国TL整形医 院的所有医护人员都在不断的努力当中。与此同时,为了让更多海外患者得到更好的治疗,韩国TL整形医 院的海外系统也在不断的完善当中。TL整形医 院的信息,可以登录TL整形医 院的官网www.tlpschina.com,或者添加TL的轮廓整形商谈微 信tlps7667。更多精彩内容等你来发掘。韩国TL整形医 院地址:首尔市江南区新沙洞574-2(狎鸥亭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