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9|回复: 0

内地人士如何去香港工作?听听过来人怎么说

[复制链接]

9171

主题

9173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35
发表于 2019-7-16 21: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香港低税率、薪资高、福利待遇优厚,吸引了很多内地居民。然而,很多人并不清楚如何才能过去香港工作。

  其实,内地居民去香港打工必须要有合法签证,没有签证,香港企业也不敢聘用你,要是雇佣非法劳工,入境处对雇主的处罚也非常严厉。

  香港法律早已说明,任何人违反对他有效的逗留条件,即属犯罪,而雇主聘用非法劳工可判罚款35万港元并监禁三年;同时,游客也不可非法在香港工作,违者可判罚款5万港元并监禁两年。

  前不久,香港特区政府保安局局长李家超表示,有关专业人士申请来港工作,所获雇佣职位薪酬福利水准与本地职业市场相若,不低于本地市场聘用条件,是特区政府入境处接纳其申请的一个主要条件。

  换句话说,即非香港居民通过相关政策到香港工作的,待遇基本上和香港本地人是一样的。

  那么,如何才能获得香港签证呢?听听过来人怎么说:

  人才渠道入境

  申请香港专才计划以获得工作签证。这个香港工作签证不同于香港商务签证。香港的商务签证是适用于赴港参加商业会议、签约等事务,不可以逗留香港工作。如果内地居民欲在港逗留开展工作,须申请香港工作签证。

  申请人是要先找到香港的工作,取得了香港公司的雇佣合同,由雇主向入境处提交申请。

  如果你还没找到香港雇主又想去香港工作,还可以申请香港优才计划,这是一个香港引进人才的计划,每年有1000个配额,目的是为了吸引优秀人才到香港定居和工作。

  

  优才申请资格

  优才计划没有资金要求,无行业限制,也无需申请前已有本地雇主,适用大部分的朋友。你如果年满18岁,具备良好的学历及财政能力,无不良入境记录及犯罪记录,在综合计分制和成就计分制中任选一套打分达到及格线80分以上,即可申请优才计划

  快来评估看看:http://www.galaxy-immi.com/obscu ... ;spreadword=df-song

  30秒测试您能否移居香港!

  香港留学,本地就业

  获得合法逗留方式还有香港留学,内地居民通过赴港攻读1年制硕士课程,只需修完学分,完成相应课程,一般1年就能拿名校学位。毕业后申请IANG签注,申请到此签证后延期12个月无条件逗留在香港,也可在港工作。

  不管你以上述哪种方式入境香港,都可以携带配偶和18以下未婚的小孩来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