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1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黛山道8號,一处诗意居所,一种理想生活

[复制链接]

678

主题

678

帖子

284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84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7-16 23:13: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芳草萋萋,浸润了一座城市的绿意,身处繁华都市,我们熟悉了钢筋水泥、汽车尾气和数不清的高楼大厦,自然绿意反而成为了当代都市人奢侈的向往。生活虽匆匆,但只要心之所向,总有一方天地,能为我们留住每一刻惬意的诗意时光。

无论独身1人,亦或甜蜜2人组,还是一家3口,或是4世同堂,对家都倾注了无限心血,这是源于对幸福生活的追求。房屋作为生活的载体,更显弥足轻重,公园洋房无疑成为追求诗意生活的最优选择之一。

近万亩公园绿意环伺,远离繁杂喧嚣

从自然中来,还生活以诗意。落户深绿城市里,安家生态公园旁,已成为大多数人梦寐以求的生活方式。黛山道8號,公园汇聚,没有繁杂拥挤,可享365天的鲜氧生活:与约800多亩的城市网红级枫香湖儿童公园隔路相望,下班后可步行约500M带孩子去公园荡秋千;毗邻山水环绕的约1500多亩秀湖公园,周末与朋友结伴去秀湖公园露营,在仿古建筑与亲水栈道里,体验江南水乡的温婉诗意;闲暇时驱车2KM速达东岳体育公园运动,享受工作之余的运动生活。在这里,享受真山真水自然居住,丈量城市与自然的距离,演绎从容笑意人生,且观诗意生活如画。

独享约10万方时光园境,邂逅诗意栖居

在山水间,邂逅自然朝暮,在家宅内,尽享家庭欢乐,在社区中,听取家人欢笑,在时光里,拾掇所有幸福的点滴。黛山道8號,倾心打造约38万方低密度深绿住宅新区和约10万方园林实景,将更多建筑面积退让给园林,还原生活纯粹,在风景里造生活。

清晨8点,推窗即景,微风照面,足不出户,就能呼吸生态鲜氧;下午3点,慵懒的午后的下午茶时光,于庭院中泡一壶清茶,三两甜点,悠闲地躺在椅上,看着门前的花草,享受这难得的静谧;晚上7点,天边的阳光透过树梢斜照进花园,鲜花、绿草、鸟鸣,伴着归家人,社区园林里,嬉闹声语,炼话家常,一派静谧祥和景象,温暖的归属感油然而生。

我们向往的诗意生活不就是如此吗?户户庭院深深,家家炊烟袅袅,满足院落情怀,更满足了人们亲近大自然的低密生活愿景,构建人居理想,开启诗意生活。

启幕璧山全龄化生活,匠造全龄化公园社区

黛山道8號, 三大全国前30强房地产企业携手执笔深耕,以20余载地产深耕匠心精神,匠心打造全龄化公园社区,集多元化的便捷交通、完善的城市配套、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以人为源以家为重,革新璧山人居体验。


黛山道8號
约95-99m2御景小洋楼
约116-133m2揽园诗意大洋房
于城市低密处,构建生活舒适尺度
居享园林,拥揽四季
出入皆有意韵,道尽生活纯粹之美
VIP热线:023-86030666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