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1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百脑汇红包墙来袭,还有百款盲盒免费抽、沙画免费玩!

[复制链接]

9219

主题

9221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60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7-17 12:14: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炎炎夏日最能让大家心动的,大概非红包莫属了。平时抢红包不论金额大小,只要抢到就足以让人兴奋!现在,百脑汇要送你红包抽抽抽,最大奖是现金500元!7/13-7/14、7/20-7/21,连续两个周末,只要在百脑汇全场数码商品消费满1999元即可抽红包一个。另外,百脑汇还特别祭出学生福利,参加此活动的学生,只要出示学生证或准考证,现场再送蓝牙音箱一个! 奖项除了有多个500元现金红包,还有数个100元现金红包、Speed街舞教室课程卡、小米音箱、LED美妆镜、可爱公仔等多项好礼!活动地点在百脑汇一楼正门中厅(地铁岗顶站C出口即可直达),每个红包都有惊喜,一整面幸运红包墙等你来抽!

  

  此外,7/20乐之广州店特别举办盲盒交换会,让我们一起分享快乐,说说那些年入坑的往事,互相交流摸盒心得,也可互相交换娃娃,或许就在这收获到你一直求之不得的娃娃!百脑汇及乐之当天更大手笔举办「百款盲盒免费抽」,参与者最少带一个娃娃前来,签到后即可获得心愿单,接著在拍照墙与自己的娃娃合照并发朋友圈,勾选心愿单后即可参与盲盒开箱,若开出的娃娃与心愿单一致,即可免费带走该娃娃!是不是心动了呢?在微信百脑汇广州店服务号回覆【盲盒】立刻报名,内有更多活动资讯喔!活动地点在百脑汇负一层乐之大道(地铁岗顶站C出口,不需出地面层即可直达),7/20下午两点半准时开始!

  

  7/20除了有盲盒交换会,只要凭全场不限金额的餐饮小票,即可免费获得沙画一幅!是不是很久没有动动手自己创作了呢?通过简单的填色,激发出无限想象力,以鲜明的线条和缤纷的色彩完成自己想要的沙画作品,将图案与彩沙结合,营造出艺术的幻想,这就是沙画!活动地点在百脑汇四楼点都德前(地铁岗顶站C出口即可直达),共有41款精美图案让你选,快来动动手完成属于你的精采大作吧!报名或想了解更多详情欢迎关注百脑汇广州店服务号(buynow-gz)。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