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1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孤独星球全球美食体验:北京烤鸭香港点心上榜

[复制链接]

777

主题

777

帖子

169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9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17 16:30: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中新网 8 月 16 日电 澳洲新快网援引外媒文章称,旅行指南 " 孤独星球 " ( Lonely Planet ) 的新书 Ultimate Eatlist,列出了全球 500 佳美食体验。其中,在中国香港吃中式点心,挤进了全球美食体验的第 10 名;在中国北京吃北京烤鸭,也进入了全球美食体验前 20 名,排在第 19 位。
文章摘编如下:
据悉,Lonely Planet 的旅行专家将食物的味道,用餐氛围考虑在内,列出了全球 500 佳美食体验。同时还详述了每项美食体验背后的文化,并解释了令其变得独特的原因。
其中,在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 ( San Sebastian ) 享用餐前小吃塔帕斯 ( tapas,也称 Pintxos ) 被列在全球美食体验首位。根据建议,旅客在悠闲的午睡过后,于晚上 9 点左右出发,找一家酒吧享用塔帕斯是最好的美食体验。
排在第 2 位的是马来西亚吉隆坡的咖喱叻沙 ( Curry Laksa ) 。建议游客去逛夜市,找一家食客队伍排得最长的店面享用咖喱叻沙。


资料图:日本寿司店。
第 3 位则是在日本东京吃寿司。寿司在全球各地都被归为美食的一种,食客可以花点时间和制作寿司的厨师聊聊,更多地了解这一古老的美食制作方式。
此外,在美国德州 ( Texas ) 享用牛肉、在泰国曼谷吃青木瓜沙拉则分别排在第 4 和第 5 位。
其余进入前 10 名的美食体验依次包括:到丹麦哥本哈根 ( Copenhagen ) 吃闻名世界的开放式三明治 ( Smrrebrd ) 、到新西兰凯库拉 ( Kaikoura ) 享用岩龙虾 ( Crayfish ) 、到韩国首尔吃石锅拌饭 ( Bibimbap ) ,到意大利那不勒斯 ( Naples ) 吃玛格丽特披萨 ( Pizza margherita ) 。


资料图:大口吃鸭的中国市民。中新社记者 刘冉阳 摄
令人欣喜的是,到中国香港吃中式点心,挤进了全球美食体验的第 10 名。在中国北京吃北京烤鸭也进入了全球美食体验前 20 名,排在第 19 位。
澳洲的塔州则成为了该国的美食之都。在这里享用牡蛎,在全球美食体验中排名第 13 位。
令人意外的是,向来以美食出名的法国,却没有相关美食体验进入前 10 名。该国最好的美食体验排名位于澳洲之后,在这里享用奶酪在全球美食体验中排名第 14 位。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