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1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食界议论纷纷、传说中超好吃的“那个月饼”,背景不简单!

[复制链接]

810

主题

811

帖子

245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5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17 16:30: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什么?一条生活馆自己出月饼了?
是的,今年中秋,我们和有机品牌 " 正谷 " 首次合作,
推出了两款联名有机月饼礼盒。


" 正谷 " 有机月饼一直拥有着超高的人气,
它低糖低油,美味健康,
年年都是生活馆的中秋节爆品,
一上架,就很快被抢光。
《三联生活周刊》前主编朱伟老师,
台湾《汉声》创办人之一黄永松,
水墨画家林曦、著名茶人李曙韵,
民谣歌手小娟和山谷里的居民,
大家吃过之后,都一致叫好!


更重要的是,
这么好吃的月饼,从饼皮到内馅儿,
都是用世界各地的有机食材制成,
有机种植,既让食物更好吃、又能保护环境,
正因为这样,一条决心和 " 正谷 " 合作,
为美味的月饼,盖章推荐!
为此,一条的摄制组还花了 10 天时间,
奔赴大理、北京两地,
和三位有机生活家——
独立服装设计师糖小多,
水墨艺术家林曦,
土壤与植物营养学博士邢建平,
在下面的视频里,聊了聊他们对有机月饼的真爱。




●  ● ●
甄选全球有机食材


这次,正谷有机月饼的内馅,就严选了澳洲昆士兰牛肉、内蒙古五谷杂粮、云南丘北玫瑰、无量山红茶来制作,基本都是淡甜口的。
连最基础的调味料,也都经过有机认证:希腊有机特级初榨橄榄油、巴西有机蔗糖……


它的饼皮,是传统的苏式酥皮。
选用了山东德州平原县有机全麦来制作,低温石磨研磨成粉,紧实、细腻,还有浓香。


用手掰开,不会簌簌地掉屑,也不容易脏手。


更重要的是,这款有机月饼在生产的过程中,不添加任何化学防腐剂、香精,只用简单的油、盐去调味,好吃的味道就来自食材与食材之间的巧妙搭配。
所以,它的保质期也比较短,只有 27 天,购买时还可自主选择生产批次哦。


这次,我们一共推出两款月饼礼盒,桐木的方形礼盒和纸质的长条形礼盒。
腰封上,印了一轮暖黄的圆月,干净素雅,再用线绳仔细扎起来。


包装上,也都印有水墨艺术家林曦题的 " 一条 · 正谷有机月饼 ",要是中秋的时候,可以收到这样用心的月饼,着实能感觉到对方沉甸甸的心意了。
" 一条 · 正谷 " 有机月饼礼盒,现一条生活馆独家销售
方形桐木礼盒,共 8 枚
杂粮 *2,牛肉 *2,红茶 *2,玫瑰 *2
限时售价: 218
条形纯素有机月饼礼盒,共 6 枚
红豆 *2,绿豆 *2,芝麻 *2
限时售价: 158
一条新用户可享满 150 元减 49 元,可与 VIP 优惠叠加使用,每人限领一次
活动时间:8 月 16 日 -9 月 24 日,全场通用。
点击进入一条生活馆小程序购买


方形桐木有机月饼礼盒


方形桐木礼盒,有 4 种口味,每种口味 2 枚。包装朴素典雅,送人也得体大方。


杂粮有机月饼
内蒙古库伦旗,有着十多年的有机杂粮种植和出口历史,产出的有机杂粮品种也特别丰富,杂粮口味的各种配料,均产自此地。
将白芸豆、黑芝麻、白芝麻、南瓜籽、核桃等混合,口感丰富,谷物融合坚果的香气,越嚼越香,是小编最爱的一款了。


牛肉有机月饼
澳洲,是世界公认的优质牛肉产区,这款有机牛肉月饼,就用了澳洲昆士兰的草饲有机牛肉,脂肪和胆固醇含量也比较低。
但若直接将整颗牛肉粒放入月饼中,肉质容易发硬,影响口感。所以,在制作时,正谷先将牛肉做成牛肉松状,再混合到以芸豆、黑芝麻为基底的馅料中。
这样,既解决了肉质容易干柴的问题,又能让牛肉风味完全融入到月饼馅儿中,味道非常纯正。


红茶有机月饼
雨水丰沛的云南,自古就出产上好的红茶。制作这款月饼所用的有机红茶,就生长在海拔 1200 米以上的无量山上,茶叶条索紧密、叶底红匀。
在制作红茶月饼内馅儿时,也只取有机红茶的芽尖,有着淡淡茶香的月饼,也是非常迷人了。


玫瑰有机月饼
除了红茶,云南也种植着法国重瓣食用玫瑰品种,采用有机的种植方式,让玫瑰吸足雨露,花色深红,花瓣更具有丝绒感。
花朵成熟之后,就自然干燥,最大限度地保留其芳香和营养物质,再加入月饼之中,花香扑鼻,特别受女生的喜欢。
" 一条 · 正谷 " 有机月饼礼盒,现一条生活馆独家销售
长条形纯素有机月饼礼盒


这款" 一条 · 正谷 "条形有机月饼礼盒,有 3 种经典口味,每种口味 2 枚,是纯素食,非常适合送给食素的家人、朋友。
三款月饼的有机配料,也都是来自内蒙古库伦旗产区。


红豆有机月饼
红豆,是传统月饼的经典口味之一,有机红豆馅儿的甜度,不齁、不腻,刚刚好。


绿豆有机月饼
有机绿豆馅儿,入口清甜,就像是把一块软糯可口的绿豆糕包了进去。


芝麻有机月饼
芝麻的味道非常香浓,一掰开,就能闻到芝麻味,入口的甜度,是三款里最低的,更重要的是,它一点也不油腻。


每一枚有机月饼,都坚持手工制作,从内馅儿到酥皮,只为追求更好的口感。


正谷有机月饼,还获得了爱科赛尔的有机认证,是国内制作有机月饼的第一家。
(Tips:OFDC,是中国环境保护部有机食品发展中心的简称,成立于 1994 年,是中国有机事业的发起机构,被国际所认可。)


而且,每一款正谷有机月饼,都贴了有机防伪追溯标志,其追溯码具有唯一性,以保证溯源。


自 2016 年起,正谷还获得了世界自然基金会(WWF)瑞士总部授权,使用 WWF 和正谷联合 LOGO。
一条、正谷与 WWF 一起,致力于可持续理念的传播和有机生活方式的倡导。


一盒月饼吃完了,桐木制的方盒,还能用来做收纳。
盒子的连接处,是传统的榫卯设计,减少了用胶,还贴心地做了圆角处理,拿放都很顺手。


每一个礼盒都附赠一个礼袋,送礼得体又大方。

























点这里,吃好吃的有机月饼!
文章已于修改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