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5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王明峰怎么样,呦蓝创始人王明峰引领品牌稳步发展

[复制链接]

9238

主题

924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66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12 20:58: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日前,第十八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2019中国社交电商行业发展报告》随之发布。报告显示,中国社交电商行业已经进入下半场,在保持高速增长的同时,社交电商已成为电子商务不可忽视的规模化、高增长的细分市场。王明峰怎么样,知名进口护肤品品牌呦蓝,自成立起就在线上线下全面布局发展,如今已形成了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而与社交电商同步壮大的呦蓝,在社交电商市场深耕细作多年之后,形成了独特的品牌优势。王明峰怎么样,在呦蓝联合创始人王明峰先生看来,呦蓝始终专注于优质进口护肤品,致力于汇聚自然力量,呵护美与健康,由此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化妆品市场脱颖而出,受到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

  

  呦蓝联合创始人 王明峰先生

  王明峰怎么样,作为一种基于社会化移动社交而迅速发展的新兴电子商务模式,社交电商经过六年的高速发展,于2019年进入稳步发展阶段,表现出参与者人数众多、交易额巨大、创新不断,明星企业频现的特征。王明峰怎么样,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入局社交电商市场,在2015年品牌成立之初就开始探索社交电商经营之道的呦蓝无疑具有天然的优势。在采访中,王明峰先生表示:无论是电商还是传统零售,都是生意,都是做商人,一个合格的商人,一定要考虑用户和客户的利益。王明峰怎么样,由此,王明峰先生确立下“只做优质产品、进口产品”的品牌策略。在“生产和提供全球美丽臻品”的观念下,呦蓝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世界级品质的优质护理产品。

  王明峰怎么样,作为呦蓝旗下的核心品牌,来自法国的艾璐卡就以其卓越的产品质量俘获了大批消费者的芳心。2016年,艾璐卡“悦颜清透”系列上市即热销,至今仍是众多女性梳妆台上的必备产品。王明峰怎么样,此外,呦蓝还与新西兰国宝级护肤品牌纽西之谜达成战略合作,推出湾蓝系列产品。凭借在进口护肤品领域的突出表现,呦蓝在上海美博会获“年度最受欢迎进口品牌奖”。

  据报告预测,2019年,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将成为社交电商下半场的发展趋势之一。王明峰怎么样,出身于传统化妆品零售业的王明峰先生,曾于浙江欧诗漫集团有限公司担任十年高管,负责多个省份的市场开拓和维护,有着丰富的实体经验。在2018年呦蓝实体战略发布会上,王明峰先生就表示:实体永远有机会,呦蓝有信心。

  

  王明峰先生怀抱实体信心

  王明峰怎么样,在王明峰先生的引领下,呦蓝以优质产品和线上线下融合打造品牌优势,角逐社交电商市场之际,同步实现着品牌的发展与跃升。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