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7|回复: 0

选择什么样的母婴品牌加盟才能成功?

[复制链接]

475

主题

475

帖子

183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33
发表于 2019-8-12 21: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母婴加盟有多种形式,有的是要交加盟费和品牌授权费,公司将冠名权卖给你,你除了可以使用公司的品牌名,其他部分全靠自己努力,自负盈亏。还有一种方式就是“爱婴优品”的加盟方式,从前期的筹备开店到后续的店铺运营,我们全方位的为加盟商服务。


在母婴店加盟的初期,“爱婴优品”就开始为加盟商进行整体策划运营。从一开始的选址、市场调查、门店规划等方面开始,以总部13年的开店经验、2000多家加盟店和310家直营店开店的成功模式,为加盟商提供专业服务。





开店期间,我们为加盟商提供装修服务、陈列服务,所有店铺都遵循简洁实用的模式,整体风格清新、亮丽,视觉效果温馨、愉悦,令客人感受到“爱婴优品”的时尚吸引力。而VI方面,千店一面,统一形象,“爱婴优品”有全国门店统一的专属员工工服、清新的颜色风格、独有的店铺吉祥物、以及科学的门店规划布局,令店面整体效果既科学又时尚。





而“爱婴优品”的后续服务,可以说纵观整个母婴店加盟行业,也没有谁能与之匹敌。第一,我们公司是以做母婴供应链起家,与全球母婴行业512个品牌、五万多种单品建立合作关系,涵盖奶粉、纸尿裤、洗护用品、保健品、玩具、童车童床、奶瓶、孕妇用品等16个品类,因此我们公司首创的会员批发式模式门店,万千母婴用品的厂商直接面向门店,所有产品进货价都比其他零售式母婴门店低,能够保障加盟商的盈利。


第二,我们公司有完善的培训系统,从一开始您入行时的开业班,到市场经理的到店培训,到公司长期的区域、季度性培训,开店所需的全部知识都有专业的指导。另外,总部长期给门店提供育婴师、催乳师、高级母婴护理师等专业培训,参加完我们的培训,您可以迅速的提升店面档次和培养忠实客户。


第三,公司在各地区设立督导,负责维护、配合门店管理、经营,包括有,一,各大品牌、厂商与我们总部密切合作,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因此各大品牌、厂商也会经常过来帮助门店进行各种培训和组织促销活动。二,根据季节、节日,总部会经常性举办各种活动,为各个加盟店提供营销策略。





“爱婴优品”是一家良心企业,我们不仅仅只做加盟,能够令加盟商成功才是我们的成功。


不管是自主开店,还是选择加盟,都是每个人的自由。但如果你选择加盟方式,必须多方比较,多了解各家母婴品牌连锁店后续的加盟扶持政策,因为加盟只是开始,能够保障您的盈利才是目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