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5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宁波新大利置业-无良开发商,造垃圾楼盘(转载)

[复制链接]

9220

主题

9222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60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13 10:40: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宁波新大利置业(法人郭金波)在宁波开发了两大楼盘,宁波鄞州区锦楠府,奉化西乌锦榕湾(即将开售)其中鄞州区锦楠府自2017年4月交付以来,各种问题丛生,业主维权2年无果。首先在文初提醒各位网友奔走相告,不要再上这个开发商的当了,如有意愿购买锦榕湾的网友,还是要仔细考量下,以免日后和我们一样走上一条漫漫维权路。我们发这个文章不仅想替锦楠府各位业主发心声,同时也警示后来人,买房需警慎。

  

  锦楠府由宁波市鄞州区住建委验收合格,但是我们的鄞州住建局作为监管部门居然能拿出5份不一样的竣工图,张张图纸都有章!!!试问你们是依据哪张验收的?哪张才是小区最后该有的样子??交付两年多来,无论是开发商,物业还是消防都没能提供小区得消防验收意见书,那么我们的消防到底合格了吗?合格的话当发生火灾时为什么消防龙头不出水?对于这样的开发商,这样的监管部门,老百姓还能相信鄞州区下各大楼盘都是合格的吗?那么同样的我们的开发商宁波新大利置业即将在奉化开盘的锦榕湾是否也同样经过了竣工验收?是否真的是一个合格的可以交付的楼盘?

  

  锦楠府现在存在如下问题:

  一.房屋质量

  1.地下停车场墙体渗水,漏水较严重,经过多次反映,在未找到根源的情况下,用水泥浆随意浇灌敷衍了事,由于墙体漏水造成多路电线短路,至今仍有部分楼道照明灯不亮。

  2.由于电梯井内墙体漏水,造成电梯进水停止运行,各部电梯的检测报告均显示电梯地步潮湿,漏水。仅6月一个月就发生8起电梯事故。

  3.小区公共部分墙体开裂,空鼓严重,一旦发生小面积外墙脱落,可能导致人员伤亡。

  二.消防部分

  1.2019年3月23日小区发生火灾,消防车到达现场,相关楼层消防栓无水。消防车无法进入消防通道。

  2.开发商提供的2017年3月16日提交的消防备案情况登记表,明确显示锦楠府为抽查对象,相关的消防验收意见书在哪里?时隔多月,在多方催促,乃至市政府介入的情况下仍旧无法提供当时验收的意见书。

  3.既然政府相关部门和开发商一致认为消防是合格的,那物业为何没有接收?物业没有接收消防的小区谁之过?

  三.绿化

  1.交付两年来,小区绿化枯死严重,多次跟开发商进行交涉,象征性来补种一下,但与绿化竣工验收备案图纸相差甚远。

  

  四.停车位

  1.开发商为了弥补停车位严重不足,擅自搭建机械停车位。从未事先告知业主有关费用,征的业主同意

  2.既然设置了机械车位却从来没有配备相关操作人员,导致2年来小区车位一直处于不足的情况

  3.开发商在2015年向邱隘镇城建办申请备案中明确写明小区地面停车位为56个,那么机械车位的1层以上的车位是否属于“地面”或者应该称作为“空中车位”。

  4.2年来机械车位已经处于报停状态,脱保。存在安全隐患(就这一点,镇里回复:“是否可以把这个机械车位用东西围起来,以免造成人员受伤”既然不能用,为何不拆除,僵尸在小区?

  5.在备案的竣工图纸中,施工图-智能化文件夹中的编号为010的图纸和消防给水总平图中,出现了两个4层机械停车位,但在竣工总图中一个确实明确显示为4层机械停车位,实际建造1个5层机械停车位。各张竣工图之间不但数量不一样,连位置都不一样, 如何解释?

  五.关于空调架

  开发商在房屋交付时承诺对外置空调架实行终身负责,(有字据为证)但是2019年6月4日,物业发布公告,要求业主自行安装三角架,并改称空调架为“装饰平台”

  装饰平台有何用?

  六.房屋结构

  1. 开发商在2019年5月份封住了原来存在的连接楼道门和大厅的通道,要求拆除。这个墙墙体颜色和周围都不一样,严重影响美观。业主多次反应,消防来了说这个城建管,城建来了说规划局管,我们去了规划局说这个不归他们管。那么试问,开发商建造的时候找哪个部门审批的,一个违章造起来这么容易,拆除要难到什么程度方休?

  2.根据城建备案的施工-建筑-04图纸,一层平面图竣工图中显示小区最东面两个商铺在小区南面只有一个小门,两排窗户,交付的时候该商铺变成两排大门,如何验收通过的?

  3.小区南面有间商铺交付后将原来的窗改门,并改成住宅,是否允许?

  

  新大利置业开发的锦楠府小区在某些靓丽的灯光衬托下上演了一场完美的“买家秀”和“卖家秀”。业主维权整整两年,跑过住建局,消防大队,信访办,市政府,但是时至今日,该在的不该在的都在,“僵尸”机械车位还在风中摇曳,电梯还在运行中摆动,地下室还在不断淌水。数百条人命还在向天借运气, 我们的主管部门何在?不是说都是“人民公仆”吗? 人民需要你们的时候你们站在了什么地方?

  今日之一纸檄文可能犹如一颗石子丢入大海,波澜不惊。还望各位刷到的网友帮忙转发,人心齐,泰山移!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