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8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子默堂沐浴露会不会假滑,用完会干涩吗

[复制链接]

9218

主题

922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59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13 12:01: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有时候,我们使用一些沐浴露的时候会出现假滑的情况,这是非常讨厌的,总感觉怎么洗也洗不掉。很多人在买沐浴露时,也不喜欢选择这种的沐浴露。那么,子默堂沐浴露怎么样呢?对于这个品牌,很多人都是比较熟悉的,在网络上也能够看到不少的销售渠道。我们用了这款沐浴露之后会不会假滑呢?效果如何?

  

  子默堂沐浴露相对于其他的沐浴露来说,使用感还是值得肯定的。它涂抹在身上可以有很绵密的泡泡,也很容易冲洗干净。使用的时候并不会出现假滑的情况,体验感还是不错。而且,它在用过后并不怎么干涩,皮肤会觉得润润的。和我们使用肥皂的情况是不一样,它有一定的养肤效果。

  我们可以看看这款子默堂沐浴露里面的成分是什么?它添加了不少纯植物提取物,像是菊花、迷迭香、积雪草等等。这些植物成分能够让这款沐浴露变得更安全,也是适合所有的肤质使用,一般都不会出现过敏的现象。而且,身上有长痘痘的人,使用了这款沐浴露之后可以起到很好的镇定效果,痘痘很快就会消下去。这也是不少使用过的人对这款产品非常真实的反馈,对他的感官都很不错。

  除了使用情况之外,这款氨基酸沐浴露的香味也很受人们的喜欢。它很类似于香水的味道,整体偏向于甜蜜的香型。同时,这款沐浴露的留香还是比较久,可以保持四十八小时左右的香味。这样,我们使用过一次之后,就能够保留两天的味道。

  子默堂还有一款身体磨砂膏也是很不错的,购买的人也不少。这款身体磨砂膏可以很有效的去除我们身上的死皮和角质,大概半个月或者是一周使用一次左右。它是比较温和,使用起来没有很大的颗粒感,让皮肤感觉很明显的疼痛感。这也是和其他磨砂膏很不一样的,使用感是不少买过的人很喜欢。

  

  尽管它的颗粒感不是特别强,但是它的效果还是很好。使用了这款身体磨砂膏之后,再用身体乳就会变得很好吸收,能够让皮肤更快的吸收我们涂抹的身体乳。而且,它里面添加了柚果提取物,能够更好的调理肌肤。像是一些容易长痘痘或者出现一些小疙瘩的皮肤,使用了这款磨砂膏之后会减少出现这种问题。不仅如此,这款磨砂膏并不会让人觉得使用之后很干。这里面还有甘油成分,能够为肌肤形成一层保护膜,更好的保护我们的皮肤。所以,子默堂的磨砂膏对于很多想要去角质的女生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推荐。

  从我们对于子默堂这个品牌的了解以及对于这个牌子的使用感来看,它的沐浴露产品一般都是比得上其他牌子的。甚至,在很多消费者眼中,这个品牌的产品更加安全,使用起来更没有负担,整体使用感也是非常好。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