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9|回复: 0

购买洗护产品,子默堂是首选

[复制链接]

5923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07
发表于 2019-8-13 13: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知道子默堂这个品牌吗?它是生产我们平时使用的洗发水、沐浴露这类产品,在消费者口碑里面还是很不错的。如果还不认识这个品牌,可能会质疑它的产品真的这么好用吗?想要了解他们的产品,我们可以先从品牌入手。只有了解了他们的品牌、公司,才能够更好的去了解他们所研发、生产出来的产品。

  

  从这个品牌的创建时间来看,子默堂正式出现的时间并不长。和一些知名度比较高的牌子有几十年甚至上百年的历史沉淀,子默堂仅仅只发展了三年左右的时间。而它所出现的时间段并不意味着他们没有实力,恰恰相反这个品牌致力于研发各种成分天然,消费者使用起来放心的洗护产品。

  我们市面上所购买的大部分洗护产品里面都添加了各种成分,尤其是一些防腐剂之类的。而长期使用这些洗护产品会让我们的皮肤变得非常的敏感,很容易发痒或者是皮肤出现红红的状态。这主要和产品里的防腐剂有关,子默堂的产品就是为了避开这些防腐剂,不断的对配方进行研发改善,最终出来的产品里面,整个配方都是非常温和。对皮肤也不会造成负担,更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

  有不少的品牌注重产品研发、质量的提高,而忽视了各种品控问题。这也导致我们在同一时期所购买的同一种产品外包装有的都是不太一样,也会出现不少的状况。而子默堂是有专门的品控部门,他们有专人来负责这方面。只要产品出现在市场上,就不会出现各种品质有问题的地方。他们也有设立营销系统、市场研发开发部门和市场监督部门,这可以让他们的产品做得更好,进一步提高消费者的口碑。

  子默堂主打的产品就是洗发水、沐浴露之类的,他们的产品虽然不是特别多,但是每一款都是精品。首先,我们来看看它的洗发水系列吧。子默堂的洗发水有两种,分别是氨基酸洗发水和防脱发洗发水。我们在购买的时候,可以根据的需求来选择。

  子默堂的氨基酸洗发水就是针对大部分消费者,它的功能性可能并不是特别强,但是日常使用完全是足够的。这款洗发水以滋润为主,洗完之后头发也能够保持一定的水分。不过,它的配方里面特有的成分,让我们在使用洗发水之后不会让头发很快又变得油腻。它的效果是具有着很好的蓬松感,看起来更清爽。

  而这款氨基酸类型的洗发水还有配套专门的润发乳,我们在购买的时候可以一起买更为划算。这款润发乳比较适合长头发的女生使用,可以把它涂在发尾。这样的话能够让头发看起来更有管这个,也不会让人觉得很干枯暗黄。同时,这款润发水具有很高的保湿效果,可以改善头发分叉的问题。

  

  子默堂另外一款洗发水就是专门针对掉发严重的消费者了,它是一款防脱发的洗发水。如果我们的头发经常掉或者是已经掉了很多,就可以使用这款洗发水。不仅女生可以使用,男性同样可以使用。这款防脱洗发水里面添加了不少有利于头发的成分,能够很有效的起到保护头发清洁头皮的效果。所以,这款功能性较强的洗发水还是不少防脱发人的福音。

  子默堂除了洗发产品以外,还有两款沐浴类的产品,像是氨基酸沐浴露和身体磨砂膏。氨基酸沐浴露里面是非常切实的含有十几种氨基酸成分,可以更好的保护肌肤。而且,这款沐浴露里面没有防腐剂,即使是长期使用也不会造成皮肤敏感。如果本身皮肤就不太好的人,可以试试这款看看。

  身体磨砂膏是子默堂的另一款产品,可能很多人都不太熟悉磨砂膏这个概念。它可以很好的去除身体的角质,让身体乳可以更好的被吸收。同时,子默堂的磨砂膏对配方进行了完善,使用时完全不会刺激皮肤,也能够达到一定的保湿效果,肤感很好。

  当我们在选择洗护产品的时候,子默堂一定是我们的首选。如果对它并不是非常了解的话,可以先试用一次,相信它是会让你爱上他们的产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