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2|回复: 0

挽回感情夫妻和合术流程教学这本书哪里能买到

[复制链接]

1760

主题

1760

帖子

638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384
发表于 2019-8-13 16: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很多的朋友们失恋了,离婚了,找不到好的办法来和好,只能最后寄希望于和合术,但是由于当地可能没有道观寺庙能够做和合术,而请专门的大师远程做和合法事虽然专业,但是有的朋友可能又担心被骗,不一定有效果,或者没有那个经济承受能力,那自己可以在家做和合术吗?真的能挽回感情吗?无量子已经封坛多年,目前最灵验的只有一旭道长,小编希望大家都能拥有美好的姻缘,幸福的家庭。

        在当今世界上,随着现代社会工业化、商业化、都市化、信息化和现代化的发展,婚姻的危机日益加深,从而引发了一系列社会矛盾和社会问题。深思造就当代婚姻危机的根源,对于摆脱当代婚姻的危机,为了更好的解决由此而引发的一系列社会矛盾和社会问题,所以《和合术》一书问世了。

        《和合术》一书主要是致力于催姻缘、挽回爱情、挽救婚姻、拯救家庭,同时在旺桃花、嫁入豪门、斩桃花、断小三、拆散孽缘、小三转正情人上位方面作了一定的讲义。

        《和合术》一书关于风水学,八字命理学,道教法事方面做了详细讲解,针对和合法.事一块,从和合术起源的基础历史文化讲起,到法.事科仪的详细流程做了教学,并配有图片详细介绍,如何起布法.坛,如何请神,如何念咒,如何踏罡布法,如何送神闭坛,如何防反噬,都一一详细讲解。

        风水上如何布局,如何斩桃花防小三,防外遇,如何布置自己的房间能旺桃花,催姻缘,如何斩桃花防外遇等等。

        本书的尾页有道教符咒模板,包括”爱情和合符“”感情和合符“夫妻和合符”“旺桃花符”“斩桃花符”“催婚姻符”“旺财运符”“拆散孽缘符”“嫁入豪门符”等九道符咒,符咒两侧的空白处,缘主可自行填写相对应的姓名与生辰八字,用金光咒开光后即可产生效力,金光咒与开光方法在本书内容和合法事教学一章节中有详细介绍。

        在本书符咒模版上填写完缘主生辰资料,经开光流程后,此书既拥有与符咒同样的作用,切不可乱扔乱放,否则不吉,我相信大多数读者会在本书尾页催财运符咒模版上填写自己的生辰资料,毕竟很多人都需要催财运



        本书的作者是无量子,中华百科出版社出版,内容讲述的是挽回感情,挽救婚姻,拯救家庭、人与人之间培养感情的方法,也可以说是“失恋者的救星”,“低情商者的福星”《和合术》一书主要是致力于催姻缘、挽回爱情、挽救婚姻、拯救家庭,同时在旺桃花、嫁入豪门、斩桃花、断小三、拆散孽缘、小三转正情人上位等方面作了一定的讲义,本书将风水学、命理学,宗教学、心里学,社交学融为一体,让读者身心受益。 请书联系一旭道长威信yixudz,或到四川省乐山市乐山大佛旁道缘山居咨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