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9|回复: 0

这杯酒,让你停下匆匆脚步,静看人生百态

[复制链接]

5923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07
发表于 2019-8-13 20:45: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文/极客优品

“匆忙”是哲学家尼采描绘这个时代的一个关键词。之所以匆忙。处在这个时代永不停歇的骚动之中,年轻人的时间被切割成了碎片,被当下夺去了永恒的愉悦。

人生百态世事无常,在你忙着奔跑,步履不停、疲惫厌倦之时,或许可以歇歇脚,你不妨给自己一个机会,倾听匆忙之外的悠悠我心,品尝这意大利精酿的“液体宝石”——超级桑乔维丝干红葡萄酒和阿尔巴纳白葡萄酒。
现代人精神压力大,多少都会饮酒。但大家饮酒的首选,不再是白酒、啤酒,因为白酒过于浓烈,啤酒容易发胖,而葡萄酒更注重健康和格调,因此越来越多人将其作为餐桌首选,配以中国人餐桌必备的肉食,让单调的饭局变得富有品味和高雅格调。
其实世上有些人有些事就像这瓶葡萄酒,
不是每个人都有幸去品尝、懂它的微妙滋味,
它的美好只留给懂它的人,只留给对生活有细腻鉴赏力的人!
红得像红色宝石般明艳动人的超级桑乔维斯干红葡萄酒,获得意大利法定产区葡萄酒等级DOC。
专业品酒师点评:酒体呈现半透明宝石红色,并带有胡椒和黄油混合余味,14.5°酒精度达到非常好的平衡感,其丹宁、甜度兼具,酒体浓郁且柔滑,层次丰富,后期伴有甜香阵阵回甘。

晶莹如黄色宝石般的阿尔巴纳白葡萄酒获得意大利法定产区葡萄酒等级DOCG。
专业品酒师点评:其酒体如浅稻草色,并泛起丝丝金色光泽,酒体中度到饱满,带有烟熏橡木和杏仁的混合香味,酸度清脆,15°酒精度微醺却不易喝醉,丹宁结构精致,顺滑如丝,丰富果味给人无限遐思与回味。
它复杂而神奇的生长采摘、发酵酿制再加上橡木桶窖藏过程,不仅仅使葡萄的浆果变成了液体,更是赋予了这种液体更加亮丽的色彩、更加丰富而优雅的香气、更加协调醇和又丰富无穷的味觉体验。
当拖着繁忙、疲惫的身体回到家中,空荡荡的房间只会让情绪越加崩溃,这时候需要一杯微醺沉醉的葡萄酒,让躁动的内心平静下来,享受舌尖这丝丝醇厚美味。
葡萄酒不适合在你情绪崩溃时狂饮,那只能是浪费了这绝佳的口感。它适合慢慢品味,安静欣赏,更像是在你受伤时轻轻为你疗伤,给你心灵的洗涤,让你看清这人世间的复杂与无奈,去走向释然的忘我境界...这是葡萄酒与生俱来的魅力,也是越来越多中产阶级与上流人士投身于葡萄酒怀抱的原因。

“一壶浊酒喜相逢”,如今我们早已习惯大小事儿都喝一杯,
而一声“干杯”所包含的,却也是不尽相同的各自心事......
不得不承认,葡萄酒是一种很神奇的佳酿,
能点燃味蕾,也能点燃气氛激发无限潜能,
让每个人都眷恋它的味道。
人生,贵在适意。等我们厌倦了世界的喧闹,不妨就带着“葡萄酒沉醉于自己的世界吧...
现在这款好喝不易醉的意大利葡萄酒已经在京东金融众筹平台火热众筹中,登陆京东众筹页面,搜索“葡萄酒”即可了解详情。
京东金融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18094.html
本文出自极客优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