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43|回复: 0

米大娘煲仔饭加盟,专业品质,时尚可靠,值得信赖

[复制链接]

1655

主题

1655

帖子

584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45
发表于 2019-8-15 21: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餐饮行业中,特色的小吃品牌是很多的,作为传统的餐饮小吃,煲仔饭在市场上推出以来,就凭借快捷和优质的口味,受到人们的认可,特色煲仔饭,多种系列,健康品牌,大家认可。米大娘煲仔饭,精选优质食材,专业品质,时尚可靠,值得信赖。

  

  米大娘煲仔饭项目介绍:

  经营的系列菜品全部是由总部自主研发、其生态、自然健康、美味、时尚死市场中独有、风味相对独特。“口味一流、消费潮流”死消费者给米大娘快餐的较好的点评。好口味才是吸引消费者的杀手锏。米大娘煲仔饭,独特风味、酿美丰厚、原汁原味、返璞归真的迷人滋味、不仅仅是消费者追求、更是我们米大娘煲仔饭人追求的目标。

  近几年随着煲仔饭的流行,吸引了众多的消费者关注。米大娘煲仔饭,产品系列众多,秉持营养健康的理念,打破传统单品经营的模式,给众多的消费者带去健康美味的同时,在市场拥有了良好的口碑,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紧紧跟随时代潮流,推出大话西游主题风格店面,将特色石锅饭、煲仔饭、花式便当花式便当、小吃、饮品等众多产品系列与影片大话西游相结合,让消费者边吃边感受现实版大话西游的微妙。

  精选生长在寒地黑土的优良大米,富含多种矿物质及钙、铁、锌等人体不可缺少的微量元素,在保持口感的同时更呵护健康,米大娘煲仔饭让你体验煲出来的营养;采用特色工艺进行烹制,斯文慢火保留食材的营养成分不流失,将味道充分的浸润到食材中,使得米饭口感更加香糯,锅底产生一层金黄锅巴酥嫩入味回味无穷;每份餐品都由营养师进行营养配比。注重餐品的口味,将鲜肉放入几十种味料中腌制,肉才入味,上等的肉质原料,新鲜的食材,自然能够给大家带来好的口感。

  

  米大娘煲仔饭加盟支持:

  考察评估:米大娘煲仔饭加盟总部免费咨询、考察、投资预算、盈利分析、方案量身做等等统统为你做好。

  筹建服务:选址支持、市场评估、投资分析、店面规划、VI形象设计等。

  培训服务:米大娘煲仔饭招商总部提供管理培训、技术培训、带点培训、代招代培、在岗培训等。

  物配服务:采购方案、原料配送、物资配送、特色产品、物质代购等。

  企划服务:米大娘煲仔饭总部提供开业策划、公益活动、宣传设计、节日方案、营销策划等。

  运营服务:盈亏平衡、分析业绩、评估经营、问题诊断、带店指导、开业支持等。

  

  米大娘煲仔饭加盟流程:

  1、投资咨询: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2、实地考察:投资者到总部所在地进行项目考察,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3、资格审核:米大娘煲仔饭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缴纳费用: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总部交纳相关的费用。

  6、总部培训: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培训合格后颁发授权铜牌。

  7、店面装修:米大娘煲仔饭总部为加盟者提供装修指导,与设计指导。

  8、开业:总部持续关注加盟者的经营情况,并给予经营指导与帮助。

  在这样的优质餐饮,人们是很讲究的,特色小吃品牌,经过专业的技艺打造,产品是丰富多样的,特色口味,有专业的技艺,时尚健康,人们关注,支持多多,获得大家认可。米大娘煲仔饭,不断更新,美味无比,营养专业,经营轻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