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3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餐饮采购,选择美菜网怎么样

[复制链接]

678

主题

678

帖子

284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84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17 12:57: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无论是连锁餐饮还是小型门店,采购都是餐厅经营管理的一个重要环节,它直接关系着餐厅的菜品品质和利润空间。一个优质的菜品供应渠道,应该能够做到保证优质、低价、稳定、全面、及时的要求。接下来,我们就从这几方面分析一下美菜网怎么样。
  

  餐饮采购,选择美菜网怎么样

  1.食材品质无忧

  美菜网的餐饮食材源头直采,压缩了中间流通环节,降低损耗,由田间地头直达餐厅后厨。还有完善的食品安全管控体系,实行高标准、严审核,细节化管理确保商品品质。

  2.采购价格无忧

  美菜网精简了繁冗的中间渠道,降低商户供应链成本。食材新鲜低价,直观透明,商户每天能够节省的采购成本多达36%,省钱又省心。

  3.供应渠道稳定

  美菜网三管齐下,多方位保证供应链的稳定通畅:

  美菜网在全国寻找源头合伙人,与农户、基地和产地加工商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全方位整合供应商资源,与众多品牌,如益海嘉里、五得利、中粮、可口可乐、百事可乐、康师傅、统一、中盐、太太乐、联合利华饮食策划等,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同时,美菜网还建立了自有品牌的开发流程,并针对每一个品类制定详细的开发计划,实现自有品牌开发精细化。目前,美菜网已在各品类建设自有品牌,包括春粟、绿天纯、美哥哥、雪靓等。

  4.可选品类丰富

  美菜网的餐饮食材实现全品类覆盖,满足商户的多样化需求。米面粮油、蔬果肉蛋、海鲜水产、调料酒饮、厨房用品等,提供无限选择,隔日送达,满足特殊化需求。

  5.物流服务无忧

  美菜网实行一键下单送货上门,“110极速达”。晚11点前下单生鲜商品,第二日10点前送达。同时,依托精准大数据分析及优势资源,提供店铺转租、商机加盟等信息,全方位解决餐饮难题。

  另外,美菜商城客户中心还为商户提供管家式服务,精准推送节省挑选时间成本,一对一客服沟通,解决购物过程中遇到的选品、下单、配送和售后问题。

  如此物美价廉的商品以及便捷可靠的服务,可见,作为中国餐饮供应链杰出服务商的美菜网的确是餐饮采购的上佳选择。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