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1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黛山道8號云巴小高层全城热销,助力璧山城市的飞速发展

[复制链接]

239

主题

239

帖子

107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19 20:29: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黛山道8號,择址于璧山枫香湖儿童公园以南的黛山大道中段,用品质打造约38万方低密全龄化公园社区。这里是政府重点打造的未来城市中心,将集住宅、商业、学校为一体,区域价值直线上涨中。黛山道8號“云巴小高层”现已全新面世,总价约72万起,儿童公园旁,紧邻云巴站,高性价比。一经推出,就受到市场火热追捧,房源分秒必减,其热销背后的原因,一起来了解一下。
  璧山城市交通提速,多轨时代来临

  交通轨道代表了一个城市的发展进程,今年璧山交通再次全面升级,高铁、轻轨、云巴先后投入建设使用。今年又新增一条政府规划的轻轨27号线,起于重庆东,止于璧山,计划建设工期为2020年-2026年(信息来源于新华网客户端)。轻轨27号线的到来,将璧山与主城的距离又拉近了一大步,使璧山更好地融入主城。
  政府规划全面升级,黛8尽享其利好

  2019年7月5日,璧山区政府审批通过《枫香湖儿童公园以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信息来源于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公示文件),将枫香湖儿童公园以南定位成:居住及配套服务功能于一体的生态高品质生活服务片区。政府在此区域做了相应的商住混合、绿地与广场、中小学建筑用地规划,集住商教为一体,这里将成为未来的城市中心。
  黛山道8號择址枫香湖儿童公园以南的黛山大道,与枫香湖儿童公园隔路相望,近享公园利好;紧邻云巴站,出行十分便利;毗邻新规划在建的中小学,建成后孩子出门步行即可到达学校。(学校划片区就读以政府规划为准)
  以品质筑就生活,致献一生之宅

  黛山道8號以约10万方园林实景,多组团口袋公园布局,打造宜居休闲的生活空间;悉心打造一环两轴四苑六庭,呈现传统礼序大美;从全龄化配套出发,解读各个年龄段的需求,合理布局生活空间,使儿童、青年、老人皆可在此享受闲适的生活。黛山道8號,以匠心致献一生舒适之宅。
  启幕璧山全龄化生活,匠造全龄化公园社区

  黛山道8號,三大全国前30强房地产企业携手执笔深耕,以20余载地产深耕匠心精神,匠心打造全龄化公园社区,集多元化的便捷交通、完善的城市配套、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以人为源以家为重,革新璧山人居体验。
  
黛山道8號
  云巴头排小高层热销中
  儿童公园旁,紧邻云巴站
  总价约72万起
  建面约95-99㎡中轴御景小洋楼
  建面约116-133㎡揽园诗意大洋房
  全城热销,预购从速
  VIP热线:023-86030666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谢谢管理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