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11|回复: 0

CCTV3《黄金100秒》鄂尔多斯选手选拔赛8月24号开赛

[复制链接]

9171

主题

9173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35
发表于 2019-8-20 11: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火红的八月,汇聚着火的色彩;浓情厚意的八月,抒写着歌得情怀;热情奔放的八月,洋溢着舞的气息。8月24日,CCTV-3综艺频道品牌栏目《黄金100秒》鄂尔多斯选手选拔赛将在鄂托克前旗大沙头生态文化旅游区燃情开赛,届时将带你感受一场激情飞扬的文艺之旅。

  《黄金100秒》是央视CCTV-3的品牌栏目,更是央视倾力打造的一档让普通老百姓展示才艺、实现梦想的综艺节目。该栏目以活跃文化市场,提高精神文明建设为目的,着力展现学习、工作、生活在平凡岗位上的文艺积极分子的风采,真正体现了艺术“从百姓中来,回到百姓中去”的文艺宗旨。节目自开播以来,以其轻松愉悦的氛围、情节感人的故事、紧张刺激的游戏等内容,深得老百姓的喜爱,有着极高的收视率。

  鄂尔多斯是一座动感时尚、充满活力、独具魅力、极具潜力的宜居、宜业、宜游城市,而本次选拔赛举办地鄂尔多斯市鄂托克前旗,地域风光特色鲜明,历史文化日久岁深,物产资源丰饶禀赋。同时,近年来在旗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鄂托克前旗依托丰富而独特的文化旅游资源,高起点定位,强节奏推进,创新构筑“资源互用、活动互办、政策互扶、宣传互推”的文化旅游区域合作模式,力争以文促旅、以旅彰文,让文旅融合成为增强文化活力、推动旅游发展的有力抓手。

  本次选拔赛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道《黄金100秒》栏目主办,北京兴宇之光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鄂托克前旗大沙头生态文化旅游区、鄂尔多斯市奥泽视听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宁夏国力重工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全程冠名,内蒙古沙头酒业有限公司特别赞助。同时,该活动也得到了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鄂托克前旗人民政府、鄂托克前旗旗委宣传部、鄂托克前旗文化和旅游局、鄂托克前旗文旅集团的大力支持。

  本次选拔赛涵盖歌舞、曲艺、杂技、魔术、脱口秀等多种表演形式,种类繁多、内容丰富。同时,活动还特邀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刘大成、西北独立音乐创作人罗艺达助阵本次比赛。8月24日-26日,鄂托克前旗邀您品沙头酒,观选拔赛,一起在沙漠深处享受一场歌舞升平的艺术盛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