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8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金句不断!《加油,你是最棒的》被赞烟火气十足

[复制链接]

1655

主题

1655

帖子

584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4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20 16:36: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由华策影视、白鲸影业、浩瀚星盘出品的电视剧《加油,你是最棒的》,目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豆瓣评分8.0,除了被赞剧情真实接地气、演员演技在线外,剧中的许多台词也被网友视为“金句”。

  《加油,你是最棒的》讲述了一群小人物努力奋斗的故事:十八线小演员遇上热心少女,在坎坷不断的追梦之路上,他们互相扶持、共同前进,以“坚韧”抗击“风雨”,以“真心”唤醒“迷途”。

   

  台词高能 笑点密集

  该剧开播以来,收获无数网友点赞,不少人都表示看得“笑中带泪”,尤其是郝泽宇和福子的斗嘴过程。

  剧中,看着收快递的福子,郝泽宇发表了充满哲理的“快递理论”:“一个没有打开的快递,对于女人来说,就是一个潘多拉宝盒,饭可以不吃,但是快递绝对不能不拆。”这番话在网上迅速走红,不女性网友都笑言一针见血。

  郝泽宇赵小北“互殴”CP感足 朱嘉琦邓伦在线“约架”

  剧中,邓伦饰演的郝泽宇,因一场误会宇主动约架造型师赵小北,没想到不出几招便被赵小北制服,网友纷纷表示:这剧情反转太快,就像龙卷风,而赵小北把郝泽宇绑起来,脱掉外套的两人一展线条,剧中画面十分养眼,两人互相斗嘴的桥段,更是CP感十足。

  当晚朱嘉琦发微博称:“打人的是赵小北,不是朱嘉琦”被网友们纷纷转发,这个求生欲也是满分!而郝泽宇本尊邓伦则调皮的留言说“再约过”,两位帅气小哥哥的约架被网友抓个正着,纷纷表示“蹲守帅哥打架”!

  而帅气出场的“富二代”赵小北,在接下来的剧集中则又展现了暖心的一面,成为郝泽宇团队的“编外”军师,助力郝泽宇的翻红之路,更多精彩剧情,敬请锁定今晚湖南卫视!

  选秀艺人郝泽宇十年前参加某选秀正式出道,十年后泡沫褪去成了过气艺人。中年少女牛美丽、失业青年胖福子、出租车司机福子爸,凑成“草台班子”,要把郝泽宇捧红。一次意外事件引发了郝泽宇的爆红,也带来了一系列的风波。在利益与亲情、爱情的纠葛中,这几人组成的“临时家庭”分崩离析。逐渐迷失的郝泽宇,在百转千回之后终于明白,“更好的自己”不是成功和辉煌,而是尊严、责任和勇气。褪去浮华后,郝泽宇终于在成长中收获了爱情。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