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70|回复: 0

万科千亿天府南图,终现灯塔级作品

[复制链接]

860

主题

862

帖子

319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194
发表于 2019-8-21 08: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3年,16盘,城市所向,品牌引领

  2014年天府新区正式获批成为中国第11个国家级新区。五年时间,天府新区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万科作为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参与了成都这座城市的“东进、南拓”等各项战略,也率先对成都进行了预见性战略布局。从2016年开始至今,3年时间,在天府新区先后打造不同业态、不同级别、不同功能的项目共计约16个。这彰显了万科对于天府新区发展的高度重视与认可,千亿“天府计划”,也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城市名片,产城融合,千亿计划,建设区域未来

  2017年10月,万科集团与成都市人-民-政-府签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拟投2000亿在成都开展产业新城建设,落地了天府国-际金融中心、天府国-际会议中心、怡心湖创新梦想城、天府万科云城等多个产业项目。

  目前已投资在建:约80亿与成都天投联手打造的天府国-际会议中心;约100亿的天府国-际金融中心和总投资约35.5亿的怡心湖创新梦想城;以及办公美好场景体系的天府万科云城。

  一个个城市级的项目正在塑造天府新区的区域封面,为天府新区发展贡献万科品质。而重金投入的背后也是“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品牌战略的开发升级。

  迭代人居,中西部区域灯塔级作品终现

  在打造城市标杆产业的同时,万科也用强有力的人居作品串联起整个区域的战略版图。

  随着城市之光、璟南堂、公园传奇等精品项目的加入,在城南的人居作品已有阶段性答-卷。基于自身对于城市发展阶段判断及人文理念思考,中西部区域灯塔级作品——天府锦绣应时而生,在天府新区展示万科高端品牌打造实力。

  一席天府锦绣,承载着万科在一线城市匠造过程中的精工经验和二十年来对成都人居文化的感悟。

  国家级新区,国-际化定位,城市新时代高端人文风潮代表作,万科敬献!

  万科千亿城市战略布局,中西部灯塔级作品——天府锦绣,示范区即将亮相,敬请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