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8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煎饼果子来一套》压轴上映 给暑期档火上浇油

[复制链接]

1655

主题

1655

帖子

584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4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21 17:17: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年的暑期已经过去了一大半,暑期档的热度好像和温度成正比,异常火爆。《哪吒之魔童降世》真正点燃了暑期档,这个顶着齐刘海,一口圆形锯齿牙,时而目露凶光,时而可爱卖萌,画着时尚烟熏妆的哪吒就这样走红了起来,电影点映一周票房冲上6700万,目前已跻身中国影史票房第四名。

  

  除了《哪吒》这个经典IP外,《烈火英雄》《使徒行者2》等影片也获得不错的口碑与票房,

  彰显出暑期档电影题材的多样性。

  

  

  

  随着暑期档的推进,也有一些影片选择在暑期档尾与观众见面,影帝张家辉与任贤齐强强联合的动作犯罪题材电影《沉默的证人》,成龙和施瓦辛格主演的奇幻巨制《龙牌之谜》,知名游戏IP改编的轻松搞笑动画电影《愤怒的小鸟2》,关注当下女性内心,真情实感走心的文艺电影《送我上青云》等。此外还有一部每到暑期必不可少的喜剧类型电影《煎饼果子来一套》也即将于8月27日上映。

  

  影片主要讲述武术学校毕业出来的陈果闯荡北京梦想成为一名“功夫演员”,刚到北京的陈果不是被骗进传销组织,就是要面对大都市生活中的层层洗礼,最终面对心爱的女友决绝离去,体现男主在梦想和现实之间奋发打拼而遍体鳞伤的种种无奈的抉择......

  

  近年来动作喜剧电影在实现创作者理念,开拓创作艺术空间的同时,也尝试让创作题材更接地气,很多创作者都选择小人物为主角,把喜剧电影中的主人公设置为底层loser,后来随着剧情的慢慢转变,主角完全改变了自我和生活。

  但看过《煎饼果子来一套》后你会发现除了励志感人的故事和小人物设置之外,影片中的每个角色也都非常深入人心,可以说每个角色都代表了一类人,演员们的演技也是可圈可点,特别是主演黄麒(饰陈果)为了影片中的打斗功夫效果每天坚持训练长达数月。

  

  说《煎饼果子来一套》是动作喜剧片,更确切的说是泪点比笑点多一点的喜剧片,

  动作喜剧是他的外在,在喜剧的外表包裹下的是普世价值的弘扬与感同身受的人物共情。

  电影中的情感要素是对生活的失望与重拾梦想的过程,是处于绝望中的人的奋力挣扎,相信这部电影会进入你的内心,打动当下大城市中打拼的人,让你我感同身受重拾梦想。

  

  人生总会经历各种各样的失败与挫折,但只要像影片中陈果那样,勇敢逐梦,不被现实的困境所打倒,相信人定胜天,拥有一颗强大的内心,相信这就是一部电影给我们带来的意义。

  一部优秀的电影作品,能够由内而外的散发出现实的折射意义,每看一次都会收获不同的感受。《煎饼果子来一套》是一部小人物为主角的动作喜剧佳片,整部电影有欢笑,有动作,有感动,有思考,在这个暑期档的尾巴,相信他会成为你的菜!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