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感觉真的不好受

[复制链接]

9220

主题

9222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60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21 20:43: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相信很多有便秘困扰的人可能都有这样的经历:从蹲下的那一刻起,就知道这将是一场持久的硬战。就像黄金矿工,爪子勾到最大的金矿,巨慢无比又无能为力的那种感觉。久而久之,看着被迫练就的腹肌,有些哭笑不得。

  

  所以也不难理解“得了便秘才知道,拉肚子也是一种幸福”、“便秘就是一场持久战”、“比真爱还难等”这些看似令人贻笑大方的说法。事实上据不完全统计显示,约有三成左右的人,经历过轻重不一的便秘。下面我们来看一个身边的实例:

  舒希:女,28岁

  职业:产品经理

  症状:排便不规律、费劲、时间长

  因为工作需要,经常天南海北的飞往各个城市洽谈业务。可能也有水土不符的因素,每到一个新地方,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便秘情况,起初还没太重视,只觉得是个小问题。平常仍然没有定时排便的习惯,像多数人一样生怕浪费了这点“黄金”时间,一边等它一边不停刷手机,而这样时间无形被拉长,后果就是痔疮犯了。

  加之有时候赶时间,顾不得有便意,只能忍着待事情办完。本以为可以毫无顾虑的酣畅淋漓一番,结果却一蹲再蹲,久久不能痛快,每次弄的腿脚发麻。有时都接近崩溃,一边肚子痛,一边出不来,好像里面有两股相对的力量往各自的方向拉扯,谁也不低头认输。这种挣扎与苦闷,怕是只有同道中人才能体会。

  后来有几次是连续近一周都没排便,每天正常在进食却没有排泄,想想都感到后怕。就干脆就近买来了泻药,用后没多久就有反应了,出来的都是稀的,有时还一连拉肚子好几次。总之是一泻了之了,往后每逢便秘情况严重,都会来点泻药。随之而来的是每次排便变得日益困难,好像离了它完全就不行了。不仅药量大了,而且用后的反应时间也拉长了,人也头重脚轻、虚得厉害。

  

  一个医生朋友在得知这些情况之后,给我安利了一款产品——便啦啦。他说我是虚秘,得用补法而非泻法,同时它的成分是食品而不是药品,所以避免了药物的依赖及刺激等各种副作用的危害;其次,还萃取了麦芽、郁李仁、金银花、鸡内金、人参等食材的丰富营养和有效成份,有助于润肺去燥、补气生津、养血健胃等;同时在原材料把关,原材料、成品等各环节均通过了第三方权威食品检测机构的认证,还有中国人保PICC承保,所以完全可以放心食用;此外,它既兼具了中药材汤药的食疗效果,又省去了煎制的麻烦,片状吃起来更便捷,随时就能解决排便困扰。

  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反正价格也不贵,就买了2盒。意外的是在吃后第一天就排了,而且和正常便一样是成形的,不像拉肚子完事后整个虚空状态。没有此前千呼万唤的等待,一种久违的舒适感爬上心头,心情顿时都好了起来。之后按客服的建议,继续吃了一段时间。现在都不需要吃了,排便依然很规律,每天早上准时来报道。

  这么多年的尴尬问题,在遇到便啦啦之后可算是迎刃而解了,真心呼唤有同样困扰的伙伴们可以尝试便啦啦看看,希望它能帮助到大家。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