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8|回复: 0

30米防水该怎么理解?

[复制链接]

1655

主题

1655

帖子

584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45
发表于 2019-8-21 21: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对于手表的防水深度,我感觉有很多和我一样有疑虑的表友朋友~

  腕表的防水等级是什么意思,或者更确切地说,潜水腕表的防水等级又真正意味着什么?这是一个长久以来一直萦绕在我们脑海中的问题,这个问题又包含以下几个方面。首先,潜水腕表是否可以或应该用于官方给出的防水等级;再者,官方给出的防水等级是否足以在各种现实生活环境下保护潜水腕表;最后,防水等级只是“静态”评级,而运动可导致实际水压的“剧烈增加”,这是否会使腕表防水失效?

  

  每次下雨天出门,我都是小心翼翼滴呵护我的宝齐莱爱表~生怕进水但是,雨天出门,到底要不要戴表?这个问题一直挺纠结的!

  戴着吧,害怕一不小心淋雨,不戴吧,本来戴表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一时间还挺不习惯的,我觉得这个问题肯定好多表友会遇到吧~

  

  虽然我买这只宝齐莱时候,柜员和我说,它的防水深度30米,是指一般的生活防水,也就是说洗手时溅上的水滴,还有下小雨时飘落的雨点,但是注意都不能时间过长,不可在桑拿房里佩戴。

  

  后来我特意上网百度了下关于手表防水规格和等级:

  

  3ATM:日常生活防水、防溅水、洗手、洗脸;

  5ATM:加强日常生活防水、冷水冲洗(禁止浸泡);

  10ATM:潜水标准、游泳、海水浅度使用;

  200ATM:专业潜水表、可以潜海(不能太深)。

  

  难道30米生活防水,下小雨真的对可以应对吗?

  手表防水30米,是指一般的生活防水,就是洗手时溅上的水滴,还有下小雨时飘落的雨点,但是注意都不能时间过长,不可在桑拿房里佩戴。

  生活防水:偶尔洗菜、洗衣服、洗脸什么的碰到水了,拿起来及时吸干水,继续佩戴就没事。还有很重要一点:机械表不能长期放置在潮气大的地方,水分子还是会运动进表壳内的。

  

  同时,在手表使用中应注意一些常规佩戴小常识:

  防水胶圈容易老化变质,要定期更换,或在每次修理时进行更换;表玻璃损坏可使表的防水性能受到影响,出现破损也要及时更换;尽量不要在水中或手表潮湿时,操作手表柄头,以防止水进人表机中;柄头用过后要推到底,螺丝扣柄头要注意锁紧于手表上,不要留出空隙;手表沾上水要随时擦干,以防进入手表;防止化学性物质接触手表,否则会影响表壳和防水胶圈,降低防水性能;如果手表内出现水气雾点,应及时清除,尽量保证“与水隔离”。

  30米防水,你理解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