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72|回复: 0

天天面对屏幕,你还“要脸”吗?

[复制链接]

475

主题

475

帖子

183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33
发表于 2019-8-21 21: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果有人问:“一天中,和什么相处时间最久”


问100个人,可能有101个人回答:“手机”


可见,“手机”这些电子产品已成为我们生活中不能离开的伙伴,无论是用于上班、嗨聊、网购、手游、追剧、刷抖音…...它都便利了我们的生活,满足我们生活很多乐趣。





但是久而久之你会发现,整天泡在这些电子“蓝光浴”里,自己眼袋大了、眼纹也加深了、黑眼圈也重了、看上去老了......这说明你的脸已危“肌”四伏,即将要垮!


这时候要给你的脸启动危“肌”公关!让自己的皮肤有一层“蓝光保护伞”。


一款专为解决面部『危肌』研发,且基于现代科学护肤需求,精选配方成分,改善棘手肌肤问题的焕颜安瓶面膜修护套装,采用珠联璧合,护肤加乘的理念,为我们的肌肤穿上“防护衣”,储存能量。


面膜套装千千万万,为什么我们要单单pick它呢?


10+倍的精华精萃阻断蓝光,快速撑起肌肤保护伞


相信大家和手机电脑这些电子产品的相处也不是一朝一夕,肌底早累积了大量光损伤。而焕颜安瓶面膜修护套装里特别配备了密封安瓶,虽然其看起来小小的一瓶,可里边富含源于高原地区的密蒙花10+倍的浓缩精华液,天然抵御强光,可主动渗入肌肤,形成肌肤保护膜,增加肌肤战斗力,让你肌肤达到原生好状态。


有了它的周全防护,白领族、刷屏族颜值超长待机,能密密实实为肌肤保驾护航,是名副其实的快速护肤小能手没错了!


当然,这还是一支有仪式感的安瓶,真空环境罐装,维持精华天然浓度,实现无惧光氧的焕彩科技。只需轻轻一掰,就能听到开瓶“嘭”的美妙声音。





抗氧化界的“烯”有能量,重拾水嫩光滑肌


焕颜安瓶面膜修护套装蕴含诺贝尔奖及有“自由基杀手”和“抗衰老之王”美称的富勒烯修护成分,不受紫外线、光等影响,吸附肌肤自由基,修护蓝光带来的损伤复活肌底,重拾水嫩光滑弹肌,实现永远停留在美肌梦想。有这样万众瞩目的尖端美容成分,护肤还有什么可担心的呢?





独特专利配方加持,协同焕发年轻光彩


除此之外,焕颜安瓶面膜修护套装内还萃取5种植物精萃,结合了抗衰老专利技术,及协同“烯”有能量——富勒烯共同作用,发挥此款面膜最大的健康养肤效能,并且最大化实现“抗氧化+保湿+防护+抗衰”多重作用。


所以,当我们面对会发光的屏幕时,都该备套宠肤的面膜套装,养成美美的小仙女,不怕再面对那些蓝光伤害、肌肤初老、肌肤敏感等“棘手”的面子难题。





现在这款富勒烯逆光修护水润面膜套装已在京东众筹首发,天天网购煲剧,蓝光照射不断,可不能亏待自己的皮肤啊!搜索“安瓶面膜”,来抢占先机,让自己美丽一年四季啊!


京东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18930.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