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3|回复: 0

外地人在北京医院挂号 北京各大医院专家号,普通号,特需号挂号

[复制链接]

1655

主题

1655

帖子

584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45
发表于 2019-8-22 09:47: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患者提供快速预约、挂号最专业的网络平台,本机构为服务全国各地来北京看病就医的患者,解决挂号难,排队熬夜的辛苦,(冬天天寒地冻,夏天蚊虫叮咬),我们有专门为您排队挂号的队伍。代挂北京各医院专家号,普通号,特需号。

  专业提供:【北京各大医院=知名专家= 网上预约服务】以及,各项检查=化验=床位办理=陪护=缴费取药=代购药品,优先就医 等 跑腿服务,.我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最低的收费,让您安心看病,免受昼夜严寒酷暑,蚊叮虫咬排队之苦,真正让您省时、省力、省心、省钱!我们的宗旨:诚信第一,服务至上。

  没有客户的满意,就没有我们的价值。而一个没有价值的我们,是不可能继续存在下去的。因此,以客户最高满意度 为我们的目标,客户满意就是我们存在的价值。我们会全心全意为您提供服务。

  我们会及时地响应您的点滴服务要求,而且会不断地通过一个个完整的服务计划的实施,系统地为您解决可能遇到的问题。我们严格遵守我们所服务的承诺,并按照 规定的服务项目和范围、标准和流程为用户提供专业的服务。我们力求避免生硬的服务方式,让客户有“如沐春风”的感觉,欢迎大家来电办理。

  

  一挂号需知:

  1:普通号,专家号,特需号业务请提前2-8天以上预约。

  2:患者需要提供本人资料。如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地址、联系电话、就诊医院,科室和专家姓名(部分医院不点名只有专家职称,如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就诊日期 上午或下午。(部分医院需要患者身份证原件)

  3:专家号,特需号请来电咨询。

  4:如遇您所需的专家当日停诊等请况,我们会及时告知您。

  5:如遇您预约成功后,您当日有急事患者来不了就诊,请提前一天通知我们。

  二:付款说明:由于我们不是医院,只是跑腿挂号,所以收取跑腿费,请来电咨询。

  三:取号方式:上午8:00前,我们工作人员会主动打电话给您,约定取号时间和地点,请将手机保持开机状态。

  

  以下医院

  东城区
  北京协和医院 (三甲, 特色:综合)  北京同仁医院 (三甲, 特色:眼科、耳鼻喉科)
  北京中医医院 (三甲, 特色:中医)  北京东直门医院 (三甲, 特色:中医)
  北京医院 (三甲, 特色:综合)  北京口腔医院(三甲, 特色:口腔)

  西城区
  北大医院 (三甲, 特色:综合)  北大人民医院 (三甲, 特色:综合)
  北京宣武医院 (三甲, 特色:神外、神内)北京阜外医院 (三甲, 特色:心血管)
  北京积水潭医院 (三甲, 特色:骨科,烧伤科)北京友谊医院 (三甲, 特色:综合)
  北京儿童医院 (三甲, 特色:儿童)  北京广安门中医院 (三甲, 特色:中医)
  北京安定医院 (三甲, 特色:精神)

  海淀区
  (301医院) (三甲, 特色:综合)  北医三院 (三甲, 特色:综合)
  北医六院 (三甲, 特色:精神)  北大口腔医院 (三甲, 特色:口腔)
  北京西苑医院 (三甲, 特色:中医)  空军总医院 (三甲)
  北京肿瘤医院 (三甲, 特色:肿瘤)

  朝阳区
  中日友好医院 (三甲, 特色:综合)  安贞医院 (三甲, 特色:心血管)
  中国医科院肿瘤医院 (三甲, 特色:肿瘤)儿研所 (三甲, 特色:儿童)
  北京妇产医院 (三甲, 特色:妇产)  北京朝阳医院 (三甲, 特色:呼吸)

  丰台区
  北京天坛医院 (三甲, 特色:神外、神内)北京佑安医院 (三甲, 特色:传染)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三甲)等各大三甲医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