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1|回复: 0

助力国家队+独创“飞行营地” 金天国际大力发展通航产业

[复制链接]

1655

主题

1655

帖子

584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45
发表于 2019-8-22 11:57: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8月20日,中国轻型飞机国家队集训开幕式暨金天国际·金天九龙总冠名战略合作发布会在江苏射阳举行。此次集训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航空运动协会主办,金天国际集团江苏金天九龙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承办,助力中国轻型飞机国家队9月首征葡萄牙世界领航飞行锦标赛创造佳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发布会以“中国梦 向世界·领航无界 与世界同步”为主题,汇聚政府领导、航空业相关负责人、企业领导及运动员代表等各方精英,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飞标适航部主任靖相国,中国民用航空局华东地区管理局副局长、总飞行师朱州龙,中共射阳县县委书记唐敬,金天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祖明军,中国轻型飞机国家队运动员代表于鹏先后致辞发言,表达对金天国际及金天九龙的感谢,对出征此次世锦赛传递信心。

  凭借行业领先的质量、技术、品牌,金天国际·金天九龙以绝对的优势一举摘下此次赛事国家队总冠名权,从比赛器械、通航技术、集训场地等方面为中国国家队备战比赛提供全面服务。即日起,中国国国家队运动员将在金天九龙飞行营地进行为期6天的集训,意味着金天九龙将输送一批优秀的运动员身着金天九龙飞行制服、驾驶公司出品的AT-3飞机翱翔于欧洲上空,为祖国争夺荣誉。

  金天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祖明军表示,国家体育总局、中国航空运动协会选择金天九龙AT-3作为国家队首次出征世锦赛的座驾,既是莫大的荣誉,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中国轻型飞机国家队的破冰之举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必将引燃轻型飞机运动项目,大幅提高参与度和辐射力,进而推动中国通航产业的高质量发展。金天国际跨界布局航空产业,金天九龙作为全国通航界领军企业,创新开启飞行营地模式,未来将打造集研发、制造、运营及维修服务于一体的航空全产业链。金天国际·金天九龙在国家扶持通航产业发展的政策指引下,不仅要做行业的先行者、示范者,更要当标杆、树品牌,为通航事业的明天、为民族产业的振兴多作贡献!

  金天国际是以提升人类生命质量和活力为核心,专注于创新与发展生态型大健康产业的国际化高科技产业集团,一直是“健康中国”战略的积极推动者。创建28年来,深耕大健康领域,传承中华医学养生千年国粹,不仅用航空品质为国人提供营养支持,还打造了集合生态保养产业、云健康产业、名食养产业、飞行营地产业的“一核三星”的四大高新产业体系,助力国民追求健康、品质生活。

  通用航空作为应用最为广泛的航空航天领域,渗透于人们生活各个方面。为推动产业发展,江苏金天九龙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应势而生,打造“通航+资本”的产业发展新模式,是中国民航局认定的具有甲类经营资质的通航公司。从亚欧大陆到美洲、大洋洲、非洲,金天九龙产业布点到俄罗斯、波兰、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地区,形成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沿着“新丝路”加速起飞。并且在国内首创“飞行营地”通航产业发展模式,逐渐形成“去哪儿飞、怎么管、如何发展”的全产业链条,成为国家通航产业发展初期的“标杆”。依托国内领先的基地配备、教学水平,金天九龙已成为国内飞行员培育的一大“摇篮”。目前,“飞行营地”模式将在浙江、福建、山东、宁夏、内蒙古等省份及江苏省内镇江、连云港、宿迁等地成功复制。凭借自身强大的带动力与辐射力,金天国际·金天九龙所迸发出的旺盛生命力,正在引领国内通航产业呈几何级爆发式增长。

  发布会上,还举行了中国轻型飞机国家队总冠名授牌仪式、飞行营地申请启动仪式、荣誉奖金发布、轻型飞机国家队集训启动仪式及金天国际联名款产品发布等活动,共同见证中国通航产业的重要时刻与大国品牌力量。金天国际独创的“飞行营地”全面启动,预示着其将助力全民开启飞行时代。联名款产品的发布更是体现了金天国际始终坚持把严选质量作为核心价值观,以创新作为核心竞争力,以航天品质服务国民健康的初心。

  通用航空这片蓝海,因其产业链条长、服务领域广、带动作用强等特点,必将成为我国下一个万亿级大产业和新的经济发展增长点。金天国际·金天九龙结合产业融合时代需求、坚定航天品质追求初心,秉持引领中国大健康产业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愿景,积极布局通航产业,以国家队参加国际赛事为契机,让人们了解、爱好这项运动,激活通航产业“天量”市场,开创通航产业发展新模式。必将以科技、资本、创新推动一个“人人想飞、个个会飞,时时能飞、处处可飞”的全民飞行时代的早日到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