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真珠狂欢!红包福利只属于你!

[复制链接]

679

主题

679

帖子

284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84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22 12:06: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梅丽莎好 于 2019-8-22 12:24 编辑

     大力天将新口味隆重来袭!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真珠做不到!!!
  我特别喜欢吃韩式料理,不过韩式料理看起来很简单,但是做起来hin有难度的。对于我这种料理小白来说,大力天将简直是我的福音!想吃的时候跟朋友来一根,方便又美味!
  大家平时吃的零食一般都是甜甜的,所以吃起来容易腻。但是!!注意咯~ 真珠新口味-大力天将炒年糕味鳕鱼肠可是甜辣甜辣的,很神奇的味道,让你吃到完全停不下来!!
  


  这次新产品改用透明包装,是为了让大家清楚地看到鳕鱼肠的样子哦,看完是不是更有食欲啦?包装小心机你有没有get到?!而这次韩国真珠微信也用这2款新口味推出了一款好玩的小游戏,大家想来挑战一下吗?
  只需要动动手指头就有机会拿走福利好礼,怎么能错过!!
  找到隐藏在众多大力天将海苔味中的炒年糕味鳕鱼肠,你就是Game King!也不要小看了这次的游戏哟!海苔味越变越多,你有信心找到隐藏在其中的炒年糕味鳕鱼肠吗??
  

  如果你是韩国真珠的真爱粉的话,应该就是小Case啦!
  从现在开始我要宣布:大力天将炒年糕味就是我的最爱小零食!!

  活动参与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WDnfHqi-QOXKIpoYC6wnCQ
  韩国真珠官方微信公众号:@株式会社真珠

  还不知道大力天将上新消息的小伙伴在哪里!!?
  赶紧关注韩国真珠,带走这款上瘾戒不掉的小零食吧!

  既用鳕鱼肠抓住你的胃,又用小游戏抓住你的心。除了韩国真珠,谁还能有这么大的魔力!!!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