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5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上海胡蜜蜜做的吸脂,术后恢复效果还不错

[复制链接]

5923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0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22 14:10: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给大家分享我吸脂的感受了,昨天刚再Dream微整形胡蜜蜜这边做完手臂吸脂的手术,今天就和你们分享术后心得,有没有很敬业。今天是术后的第一天还是挺难受的,手臂里面还有肿胀液,手臂还是有些胀胀的,还有些胖,穿着束身衣,手臂就有点勒,不过为了恢复,这些是必须要做的,术后的忌口,伤口的护理什么的都得坚持做。和你们说说我为什么要做手臂吸脂的心路历程吧,平时上班是坐办公室的,手臂没怎么用力。这就导致手臂的蝴蝶袖很明显,在家里的时候也不怎么喜欢锻炼,肉肉就堆积的越来越多,现在不到夏天了嘛,该露肉的季节了,胖胖的手臂不好意思露出来,只好通过吸脂来解决了。天气不怎么热的时候,就开始在网上搜集这方面的知识,对比了一些医院,最后选择了上海Dream微整形胡蜜蜜他们家,看了他们家的案例,有很多吸脂,术后恢复的都蛮不错的,效果也是我想要的,而且价格也不是太贵,咨询了一番之后,就决定来医院现场面诊。

到医院的时候,来的比较早,医生先和我讲了一下,我需要改变的地方,和术后的一些效果,看了还是蛮认可的,再后来是医生给我面诊,Dream微整形胡蜜蜜家的院长给我讲了一些吸脂术后效果以及术后恢复期会遇到的情况,签了手术同意书之后,就给我划线,打针,然后就进手术室了,术中就是打麻药挺难受的,能感觉皮肤和脂肪的分离,但也是一阵儿的事,后面抽脂肪就没有疼痛感了,能感觉医生在我的手臂里抽动,但是不会疼,手术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左右,出手术室的时候穿着束身衣,手臂还是肿胀的,麻药还没散,也没感觉到疼,就回家了。第二天让家人帮忙拍了一组照片,不看不知道,看到吓一跳,上臂真的瘦了很多啊,,,,现在又开始心动大腿要不要也做一下了。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