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0|回复: 0

万能的U盘尽在启慧

[复制链接]

9205

主题

9207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553
发表于 2019-8-22 15: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随着电脑和手机的普及,U盘已经成为大家必不可少的储存工具。我们可以在其中放一些电影、图片和文档,可以说U盘带给了我们极大的便利。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启慧家的万能U盘。

  手机内存经常不足,经常性的清理缓存、卸载不常用的APP,最后还要忍痛删除照片。可还是会出现手机内存不足的现象;而启慧的这款三合一U盘,是品味与科技的碰撞,三用手机U盘。直插式设计,能瞬间扩展手机设备容量,为iphone提供额外的存储容量空间,配合简单易用的专属APP,拍照、视频可直接存至U盘,轻松读取再也不会因为内存不足而尴尬了;采用珍珠镍工艺,精雕细琢,整体选用锌合金材质,坚固耐用,金属特有的磨砂哑光效果,彰显时尚个性;采用USB高速传输接口,原装稳定的存储芯片,可为您节约传送时间,共享和存储时间,安全有效;存储更稳定,精选国际品牌优质性能FLASH芯片,读取次数达万次级别,安全,兼容性强;无需ITunes跨平台数据互传。APP应用是可以直接读取书籍,任意分享的。360°旋转设计,选装设计快速切换状态,保护磁头不被损坏,不会随意松动,还可配挂绳;密码保护指纹解锁,是可以通过APP设置密码,对U盘进行加密,保护U盘内重要资料及个人隐私,安全可靠,不用担心会外协;而且我们的U盘采用的国际领先的设计方案,追求全金属质感与迷你袖珍的强强结合,安全稳定,坚固耐用,激光雕刻,不容褪色和刮花。

  

  启慧的这款木头U盘。采用UDP封装设计,防水防震防尘,、防静电、防磁,耐高温。24小时水浸泡与10米高的地方跌落都还可以正常使用;采用三星/闪迪/东芝/镁光/现代等优质晶元,更安全也更稳定,能够长时间多数次的使用,确保文件不易丢失和损坏;兼容性强,即插即用,轻松享乐,支持USB2.0/1.0,电视、车载、印象及高清机等USB接口连接播放。

  

  启慧的这款双接口U盘。采用双接口设计,快速拓展您的iPhone、iPad的容量;高速传输,告别漫长等待;人性化设计,美观耐用;可弯曲设计,橡胶材质,不刮擦手机;支持多种视频格式,可直接播放音乐和视频;还自带密码保护功能,能保护您的隐私不被侵犯;轻松管理,插上U盘即可提示下载,轻松管理照片及视频,并可直接播放U盘上的主流格式视频。

  

  U盘是一款受大众喜爱的移动存储器,是我们选择存放工具的首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