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8|回复: 0

搭建建材选用铝合金

[复制链接]

9171

主题

9173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35
发表于 2019-8-22 15:27: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什么越来越多人喜欢搭建铝合金葡萄架?一个开满鲜花的院子固然少不了一个葡萄架,搭建一个简单的铝合金葡萄架,在柱脚种上攀爬植物,你我葡萄架下纳凉私语,伸手便可摘一串自己种的葡萄  生活尽是满满幸福。

  那什么是铝合金葡萄架?铝合金葡萄架是一种用木纹铝合金制作而成的葡萄架。传统的葡萄架经长期日晒雨淋,易腐烂褪色,使用寿命短,安全系数也很差;防腐木材质含胶水,亦需定时刷油漆,老人小孩如果长期接触很容易受到甲醛毒害;而且让小型作坊生产,使用的材料也很低劣,安装也毫无技术支持,无论是质量,还是服务,亦或是安全都是无法保障的。所以为了迎合人们的需要,欧景瑞推出了一款新产品,这款产品也慢慢取代了木质葡萄架。那就是欧景瑞铝合金葡萄架。

  

  欧景瑞铝合金葡萄架的组成分解:由主梁、副梁、立柱三个部分组成。精美木纹铝合金坚固耐用,纹路逼真;铝合金葡萄架坚如磐石,使用寿命可长达30年之久;具有强度高、重量轻、加工安装简便、快捷等特性,基本上保持了铝合金的原有优点,同时又具有木材高贵典雅的外观,效果达到乱真的程度。这种材料在使用过程中,自洁性高,具有耐酸、碱腐蚀的特性,同时还具有防水、耐晒、阻燃等特性。其中铝合金得到了越来越多的景观设计师的认可。随着喷涂和转印工艺的不断提升,兼具木材自然纹理又具有铝合金防腐耐候的优良特性。还能防水、防潮。根本解决了木质产品对潮湿和多水环境中吸水受潮后容易腐烂、膨胀变形的问题;防虫蛀、防白蚁,铝合金凉亭经销商,有效杜绝虫类骚扰,使用寿命高;不龟裂,不膨胀,渝北铝合金凉亭,不变形,无需维修与养护,便于清洁,节省后期维修和保养费用;颜色丰富,可供选择的颜色众多。既具有天然木质感和木质纹理,又可以根据自己的个性来定制需要的颜色;低碳环保,无污染、无公害、可循环利用;可塑性强,能非常简单的实现个性化造型,充分体现业主的个性风格;防火阻燃。解决了木质类产品容易燃烧,存在安全隐患的难题;安装简单,施工便捷,不需要繁杂的施工工艺,节省安装时间和费用;安全牢固。高强度铝合金材质,不断裂、不坍塌、不倾倒,安全性能高。

  欧景瑞铝合金葡萄架,不论在工业上,建筑行业上,园林景观行业中都有大量和广泛的应用,而在园林景观行业中更是占有一席之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