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32|回复: 0

安 利APP:追星女孩宝地克拉克拉

[复制链接]

1167

主题

1169

帖子

476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769
发表于 2019-8-22 16: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以前追星只能勒紧裤腰带,攒钱购买喜欢的偶像的见面会或是演唱会的门票,曾经也经历过,“追星一时嗨,吃土半年”的惨痛经历,老阿姨当年的追星历程,说起来都是一把辛酸泪!如果让我现在再去追星,追不动啦!但自从被安.利了克拉克拉app后,老阿姨追星的斗志又重新燃起来了。

  

  作为饭圈女孩的福音,克拉克拉可以说是小编最爱用的APP了,自从用了克拉克拉APP后,我仿佛找到了组织一样,每天都能够和同好们一起交流我喜欢的明星的动态。而最让小编惊喜的是,克拉克拉中会时不时有明星、当红爱豆空降,点燃众粉丝的热情。

  最重要的是(敲黑板了!)克拉克拉前不久举办的“我在克拉撞见你”线上活动,小编被空降“我老公马天宇”兴趣群组的真人偶像“马天宇”翻牌啦!兴奋地小编一个周都处在恍惚状态,以为自己是在做梦。当天,“我老公马天宇”兴趣群组中大家聊的特别嗨,突然我老公马天宇空降到了群组,还回答了小编一直想要知道的问题,当幸福击中小编的时候,小编壮烈了,激动的都忘了和老公自我介绍(捂脸!)。

  

  经过这次翻牌事件后,小编就像打了鸡血一样,每天都必须要到克拉克拉上巡查,企图发现更多小编喜欢的偶像或是明星。这次奇特的追星经历,让小编第一次如此便宜的接触到了自己喜欢的偶像明星,这种可以和偶像近距离交流的机会,小编希望以后能够多多益善,也祝福入驻克拉克拉平台的偶像明星们,未来都能大红大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