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00|回复: 0

95后租客谈北京自如:行走江湖的小窝

[复制链接]

678

主题

678

帖子

284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840
发表于 2019-8-22 16:5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们这代人压力陡增,每个人都像走钢丝般小心翼翼地活着,若是谁能帮我们分担一丁点肩膀上的胆子,那真是能给人雪中送炭般的温暖。相信很多出门在外的朋友们都为找房这事儿发愁过,实际上,北京自如在租房问题上帮了我大忙。
  

  北京自如给我爱的小窝

  有过租房经历的人都知道,押一付三是目前最常见的押金支付方式。刚出校门的我,基本是靠父母支持着过来的,那时候学校旁村民的自建房尽管是房东直租,但价格方面似乎吃准了学生群体般,咬住不肯松口,非得吸点血出来,如果仅仅这样似乎还能接受,但租房过程仍然“险象环生”,那是我第一次住房,根本没考虑隔音效果等实际日后可能会遇到的问题,结果吃了大亏。
  

  北京自如厨房一览

  离开学校大半年后,乱七八糟的租房经历让我对租房这事儿有了些许心得,对于吃亏,我是专业的!我内心带着些许犹豫,经同事极力推荐,接触了自如,这感觉像极了相亲,后来事实证明连过程也极为相似。第一次接触自如就像是垂涎相亲对象的美色,我对北京自如自由的押金支付方式产生了极大兴趣,自如的押金可以分月付和季付年付,这对相对年轻的租客群体实在是太友好了。但是熟知色字头上一把刀的我,并没有被巨大的诱惑迷了双眼,我仔细查阅了自如平台房间的详细信息,其结果就是自如APP上把所有我想问的问题一一罗列,我再也没有借口拒绝北京自如了。
  

  北京自如简约的卧室

  在北京这个略显浮躁的城市,当大脑工作一整天失去指挥身体的能力后,回到自如这个小家,漆黑的夜包裹住身体时,家的温馨感也随之而来,对出门在外的人来说,一盏等待自己的灯实在太重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