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2|回复: 0

喝酒别开车?So young零度无醇葡萄酒,开车也能喝!

[复制链接]

9171

主题

9173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35
发表于 2019-8-23 10: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对小云来说,一周之中最美好的时光,当然是周五,下班以后邀上三五个小伙伴开车到喜欢的餐馆嗨皮一番,点上喜欢的小龙虾、猪蹄、椒盐鸡,再配上起泡酒再好不过。

  都说喝酒不开车,就怕自己有时候思想打盹,喝的刚刚好的时候,哼着小曲坐上车,一不留神上路了,也许就碰到了帅帅的交警,拿着一个让人忐忑的机器,事情至此显然就能够看到结果:拘留所的日子、堆积如山的工作、严厉的老板,这一切让把持方向盘的手渐渐也不那么稳了。悔意袭来,懊恼的想着:如果没有喝酒,喝的是雪碧、可乐该有多好。或许当时也会不禁感叹:如果能买到没有酒精的酒该有多好啊!

  

  还好,我有so young零度无醇葡萄酒,有酒味无酒精,这是一款喝完还能开车的葡萄酒,再也不怕酒后开车出事啦。现在,我喜欢把so young零度无醇葡萄酒,一直备在车里以防万一。万一陪见客户的时候,领导让陪酒,不喝说不过去;万一家里长辈约见,气氛需要酒水来凑,不喝说不过去。总之,备上这款酒准没错。

  

  除了喝完还能开车以外,喜欢喝酒的孕产妇也能够小酌哦。就像我的朋友小付这周刚查出怀孕一样,为了庆祝一下,几个朋友就约了聚餐准备小酌一杯,多亏了这个so young零度无醇葡萄酒,无任何酒精含量,口感却和起泡酒一样带劲,有酒的感觉,没酒精的副作用,小付虽然怀孕了,但也能够喝的呢。

  最后说一下,so young零度无醇葡萄酒分为起泡白葡萄酒、起泡红葡萄酒。

  起泡白葡萄酒:以葡萄酒口感为基础的含气葡萄汁,清爽宜人,口感微甜。无醇气泡,安心畅饮。起泡红葡萄酒:浓郁的李子、覆盆子等红色水果香气在口中蔓延,酸甜平衡,单宁柔和顺滑。小云我特别喜欢红葡萄酒,它的色泽呈宝石红色,小抿一口,轻盈的气泡在舌尖悦动,释放出清新的芬芳,无醇气泡,安心畅饮。

  说了这么多,小云打心里喜欢 so young零度无醇葡萄酒,好吃好喝以后,还能够好好开车,好好开会,好好接客户,今天就我把它推荐给看到的朋友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