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7|回复: 0

不可思議的世間奇遇

[复制链接]

884

主题

884

帖子

351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512
发表于 2019-8-23 10:3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早在70年代,一位道家传承的中醫師周順道醫,一直保存着一個被譽為是世間珍品的太歲肉靈芝的培育秘方技術,到80年代末這20多年來周順醫師已用此秘方技術培養出的肉靈芝原液治癒過超25類重症病人,這個事迹當時被新聞報導而其後被轉載于香港文滙報.香港一周姓商人在文滙報上看到此項新聞,敏鋭地感覺這是一個非常難得的世间極品材料而馬上奔赴去拜訪周順醫師及其嫡傳的徒弟熊師傳,其後三方合组公司,再經朋友介紹邀請天律中醫學院第一附属醫院時任院長人稱天下第一針的石學敏教授加入,周醫師和熊師傳以技術入股,周姓商人提供資金,石院長提供生產設備,在1993年10月正式以現代化自動生產設備進行大批量生產<靈芝王生命液>的第一代產品上市銷售,其後在1994年正式在天律第一中醫院做首項臨床,全院各個分科共228病者参與,臨床有效率最高達到92.37%,震驚當時醫學界.其後接下來共有4家醫院,4家學術和體育界,2家化驗檢測機購做了多量的,嚴謹的藥學,毒理,真人臨床等各種測試,市面上極少有一種保健食品被投以如此嚴謹且多量的臨床驗證,绝對是香港史上最重量级的保健食品.時至2001年,由于經营理念有不同的想法,周順醫師及熊師傅與周姓商人分開發展,熊師傳一直保密着生產肉靈芝原液技術的這一重要的智識產權,而其他合作方完全不知道這制作秘方.在此後熊師傳將此一秘技全面傳承于他唯一的徒弟敖焕勇先生.敖先生在之後的發展里,在城郊森林仿肉靈芝生長的原生態環境,建立了大規模的肉靈芝有機農坊作窖,全面掌握了肉靈芝由生長,發育,成熟的一系列規律,並建立了自家的生產厰房.

  由於野生的肉靈芝非常珍稀罕有,10年也未必尋得一顆,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仙草,所以如果將肉靈芝實現人工培植,會帶來多麼巨大的藥用價值。香港樂生命集團企業在一高新技術的會議上,與敖焕勇先生一拍即合,由香港樂生命引進海內外資金,重投巨資整合了這個可被稱為地球上極之稀缺珍貴罕有的肉靈芝開發產業鏈,整合上中下遊,以專業科研,大規模培植,大規模生產【靈芝王生命液】,形成了一條全球獨特的,在業界更可能是唯一的肉靈芝資源全能型開發的全球獨角獸企業,並在香港籌建5000平方的生產厰房,全條產業鏈進駐香,由香港制造。肉靈芝,這一種珍貴罕有的稀缺資源的全面性的開發成功,為健康產業這世界帶來無可估量的價值!

  「肉靈芝」概述

  肉靈芝,又名太歲,李時珍《本草綱目》記載肉靈芝,"肉芝狀如肉”,並把它收入"菜"部"芝"類,可食用、入藥,奉為"本經上品",功效為"食之大力,久食,輕身不老,延年神仙"。

  《神農本草經》記載:"肉靈芝,補中、益精氣、增智慧,治胸中結,久服輕身不老"。《山海經》稱之謂"視肉"、"聚肉"、"肉芝"、"封",明碓描述乃古代帝王養生佳餚,十分稀有,是百藥中的上品。據史料記載,古時秦始皇統一六國後,曾派方士徐福前往蓬萊仙島尋找的去病強身長生不老的仙草正是肉靈芝。

  現代解密肉靈芝,發現其為最古老的生物,25億年前就有了,是迄今發現的最古老的古生物活體標本,是人類和一切動植物的祖先。在幾十億年滄海桑田的變遷中,許多物種都煙滅了,絕種了,而肉靈芝卻能繁衍至今,可見其生命力的強大。

  肉靈芝不老不滅,無葉無芽無花,可食可補可藥,周身是寳。現代科研分析,肉靈芝具有極其豐富的細胞營養源,它能通過細胞活化、修復和營養,全面提高人體免疫力,能夠去全面迅速補充人體元氣,從而對現代各種健康問題起到令人驚嘆的效果。其外觀和質感無論觸,摸,看,都很像動物的肉,按壓有彈性,但不滑膩,無脂肪味;它的生命力極“頑強”,在普通水中浸泡,不腐,不爛,不臭,能長期保持生物活性。而且具有極強的重生性和自癒性,割一片之後還能在原處復生一片,取其一小片,還能覆製為另一個整體。

  香港著名明星鄭少秋先生親赴肉靈芝培植基地,親身感受肉靈芝的珍貴神奇之處,大讚肉靈芝真的為世間罕有,中華一絕!

  

  

  “香港樂生命靈芝王生命液”

  集30多種功效,對人體全身各部位

  靈芝王生命液過去20年來被投放10多項臨床測試,讓數據說話,臨床結果顯示,"靈芝王生命液"對人體多達32種健康問題起到震撼效果,為現今社會帶來太大的貢獻,讓幾多家庭少了幾多遺憾,絕對是香港史上最震撼的健康產品!”

  一種由古代至今人們口耳相傳的靈芝仙草,終於被現代人以科學嚴謹的測試証明了其真如仙藥般的功效。

  公價¥288/盒

  一套6盒功能起效

  規格:每盒1瓶,100ml/瓶

  服法:(內附量杯)

  普通保健:每天20ml

  有需要者:早,晚各20ml

  重症頑疾者:早午晚各20ml或以上

  (重症危重者可1日1支,每3小時喝20ml)

  適合所有年齢層男女老幼:(全身理療)

  不含任何防腐劑

  通過13項臨床測試

  質量標準達到頂級

  20年來經過8大醫院以真實個案臨床測定,顯示出了極好的效果。不僅通過SGS,香港標準化驗所,日本醫療食協會檢驗的各大檢測,更以嚴格藥理實驗證明完全沒有任何副作用,更達到國家奧運運動員選擇服用標準,質量高水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