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5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铂尔汀|为什么刘涛推荐牙齿贴面而不是烤瓷牙?原因在这里!

[复制链接]

54

主题

54

帖子

25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5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24 17:37: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今,见到女生的第一眼,已经由原来的看胸看腿转变成了看脸,确切来说是看笑容——一个牙齿整齐亮白的自信笑容,可以给颜值提升极大的分数。
我们不难发现,很多明星都在我们没注意的时候偷偷“整了容”——牙齿美容。明星们为了达到颜值巅峰,对身体的每个部位都力求完美,牙齿自然也不会放过。
不得不说,牙齿变得整齐亮白以后,笑容也比原来更加灿烂夺目,整个人的气质也瞬间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那么明星们一般会选择什么样的方式来美容牙齿呢?
在前几年的时候,牙齿贴面还没有普遍被大众熟知和接受,牙齿美容一般是采用烤瓷牙的方式进行。但随着时间的演变,烤瓷牙的弊端渐渐显现出来。
由于烤瓷牙是完全套在牙齿之上的,所以要将牙齿打磨后再套上,但是正常牙齿在被磨小后潜在的急性或慢性牙髓刺激症状,并不完全可控的长期并发症,牙髓源感染和根尖周病变造成后期处理的难度,一旦出问题就累及三颗牙的尴尬境地,拆冠或拔牙后继续磨更多的牙做更长的桥形成恶性循环。
为此,刘涛还专门发微博,以她自己的经验教训告诉大家,带上烤瓷牙的痛苦,尤其是多次全口重建的经历,无论从对牙齿的损伤、还是经济上的消耗和时间上的浪费,都得不偿失。
刘涛在微博中还提到了另一种大家可以去尝试的美容方式——“贴薄片”,也就是我们今天所说的,已经逐渐取代烤瓷牙的美容方式,牙齿贴面。
从安全性、便捷性和经济角度三方面来说,牙齿贴面都是目前牙齿美容界性价比最高的美容方式之一。
牙齿贴面之所以流行而且安全,主要原因还是在于牙齿贴面不需要通过磨牙的方式,只需要将“量牙打造”的贴面粘贴在牙齿表面,不会对牙齿本体造成伤害,更不会出现做烤瓷牙后全口重建的现象。
牙齿贴面可以说打破了传统的牙齿美容必须要磨牙的方式,给了牙齿极大程度上的保护和美观。并且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精进,铂尔汀牙齿贴面已从最初的树脂贴面,研发至目前高质量纳米贴面、冰瓷贴面和3DS超薄瓷贴面三种贴面,从材质、硬度、价格三方面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
在国外,牙齿贴面已经成为时尚界的新浪潮,而在国内,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触并接受牙齿贴面,选择牙齿贴面来对自己的颜值进行进一步提升。
衷心希望今日铂尔汀的科普能给想要做牙齿美容却还犹豫不定的你一点帮助,铂尔汀在此还要提醒各位,做牙齿美容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牙齿美容机构,切勿因贪小便宜去到不专业的小美容院,反而伤害了自己的牙齿。
铂尔汀始创于齿科美容修复成熟化的英国,汇聚国内外多位技术精湛、医德高尚的口腔专家,与美国、瑞士、韩国、日本等地30余家国际技术联盟单位技术合作,追求高起点、高要求、高品质的技术保障体系。
铂尔汀致力于齿科美容修复机构的投资规划、运营管理、顾问咨询、教育培训、人才输出、活动策划等一体化服务。为每位爱美的人、想要加入齿科美容行业的创业者提供全面、系统的培训,助创业者实现早日实现人生理想。联系方式:15318771612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