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幸福草开启牙刷4.0的时代 9月1日开启众筹

[复制链接]

1655

主题

1655

帖子

584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4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28 20:17: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现代经济日益增长,生活水平逐渐提高,人们开始关注自身的健康问题,口腔的健康护理是人们身体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因口腔问题引起的疾病越来越多的被人们所认知后,人们开始重视口腔的问题,如何更好的呵护口腔的健康,有效的预防和减少口腔疾病的发生,是一个被重点关注的民生话题。一口好的牙齿,不仅能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生活的品质高低。更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个人的形象,一口亮白整齐的牙齿,是越来越多人们追求的目标。

  牙刷,作为日用品和易耗品,我们该怎么去选择一款最适合自己的好牙刷呢?一款适合的好牙刷,未必就是最贵的,幸福草牙刷相比其他的普通牙刷,采用了“万根超柔”的技术,幸福草牙刷跟普通牙刷最大的不同就是刷毛,它的刷毛多达1-5万根,且根根柔软、细密柔净,对牙龈敏感者、孕妇、老人、儿童都非常友好。这些都是幸福草先进的工艺和精湛的技术而造就的,不是每一个品牌都可以做出一万根刷毛的牙刷,这就是幸福草的价值所在。幸福草牙刷的出现,昭示着护理型牙刷进入全新4.0时代。

  

  幸福草在追求技术的同时,又兼顾了产品的设计,幸福草做为一个有理想的民族品牌,为了让更多人了解中国的民族传统文化,融入颐和园主题元素打造颐和仙境系列产品,诠释了国潮单品的魅力。幸福草将中国传统文化与国际先进技术结合,彰显大国情怀,用中国文化特色展现国际品质,颐和仙境是一款技术与文化完美结合的文创佳品。由此可见幸福草将来的发展将具有多大的潜力。

  

  幸福草做为一个新兴的牙刷企业,未来的发展如此可期,你心动了吗?现在,幸福草给了大家一个机会,让大家都可以加入幸福草的机会,幸福草将在淘宝举行众筹活动。幸福草众筹活动分多档进行,每当的众筹金额和相应的物品都不相同,详情请关注幸福草淘宝众筹活动。

  

  可能还有很多人不太了解淘宝众筹,其实淘宝众筹就是现在一种新颖的创业模式,是帮助大家实现梦想的平台。由品牌发起创意项目申请,人们入股实现利益分红的一种新颖创业方式。2018年曼申云智能锁iLock A项目获得支持人数23941人,最后众筹实募资金15102800元,远超原定目标金额15002800元。PAY WATCH智能支付手表项目获得支持人数44054人,最后众筹实募资金14684019元,远超原定目标金额13684019元。还有乐学琴项目获得支持人数3514人,最后众筹实募资金¥2828173元,远超原定目标金额1828173元。这一个个的数字不仅代表着淘宝众筹的成功,更多的还是项目被人所认可。这些还只是许许多多成功案例中的3个案例。现在,淘宝众筹已经成功的帮助很多有想法的年轻人实现了创业的梦想。幸福草众筹,在淘宝等你来!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