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3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告别肉脸双下巴,你只差一个韩国必妩医院的MINI轮廓整形术!

[复制链接]

1761

主题

1761

帖子

638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38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28 22:55: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经常有妹子们搞怪发“死亡角度”自拍照,清晰可见的双下巴,堆积成一整坨的脂肪脸,简直辣眼睛!可是,也有不少妹子照照镜子表示,不刻意“摆拍”貌似肉脸双下巴也挺明显~~额……这就尴尬了!

  别人丑着玩,而你丑的那么认真!怎么破?!试过了减肥,身上瘦了,可是万年不变的脂肪脸雷打不动;试过了电子仪器按摩提拉,每天操心不说,收效却甚微;试过了面吸,脸看起来是瘦了点,皮肉变得更松弛了,可双下巴依然不改当年!说了这么多方法,小编都替各位妹子们心累啊~其实,告别肉脸双下巴很简单,你只差一个韩国轮廓整形术!

  当说起轮廓整形手术的时候,很多妹子们表示,万万不可,使不得……在脸上削骨动刀,太可怕了!不得不说,你又单纯了~~针对脂肪多的肉肉脸韩国必妩医院有妙招——MINI轮廓术轻松搞定!

  MINI轮廓整形是通过去除发达的颧骨和下巴部位的脂肪,提拉等简单的手术打造光滑的V-Line脸型,此项手术无磨骨过程,对骨骼本身并不宽大,而肌肉和脂肪过分肥大的情况,效果非常明显,是很多肉脸妹子们的追捧项目,在韩国当地深受欢迎。

  

  可能有人质疑,这和面吸后做提拉没差吧?NO!差别大了!普通的面吸只是将面部脂肪层的脂肪吸脂,即使再接受提拉一段时间后也容易出现反弹的情况,而反反复复的进行面吸提拉长此以往对面部也会造成一定的创伤。

  但必妩医院的MINI轮廓术是从眼睛旁边两侧太阳穴部分开始到唇部的侧面部分进行“深部颊脂体”根除。手术时采用PPC注射技术分解融化脂肪,通过小便或汗液等渠道排出脂肪,比起普通的面吸,直接抽取脂肪,安全又健康,不会伤及面部的血管和神经,也不会破坏脂肪层、真皮层。不仅如此,MINI轮廓术中还有针对多脂肪型四方脸,MINI轮廓术中的Accusculpt镭射项目,溶解脂肪细胞,改善面部轮廓的同时,更有增加皮肤弹力,消除皱纹的效果。

  

  在面部提升方面,必妩医院独特的Omega提拉技术以及下巴捆绑术不仅能够对松弛或有皱纹的皮肤做有效改善,而且在不伤面部组织的情况下,拉升下巴的组织和肌肉,使下巴尖形状达到V脸效果,手术简单,恢复迅速。

  总之,一项MINI轮廓术就能够一次.性改善脸大、肉多、双下巴问题,更能达到童颜效果,说这么多不如真.人案例照片来的直观,来看看必妩医院的案例术前术后对比吧~

  

  是不是心动了呢~~心动不如行动~是时候动起来了!!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