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看韩国必妩医院轮廓整形真人案例,了解什么才叫高级脸

[复制链接]

679

主题

679

帖子

284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84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29 00:01: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说到高级脸,大家想到的一定是像大表姐那种立体感很强,气场很大的脸型吧~其实,在小编看来,当面部轮廓与五官搭配恰到好处,精致且自然的时候,也可称之为是一种高级。就比如下面小编要介绍的这位在韩国必妩整形医院接受高级脸定制的妹子,由于五官过于小巧,放在流畅感较差的大脸盘上,不仅给人的整体印象不作美,而且气质尽失。


她因为脸型问题,自卑过,长期披散着头发只为遮挡尴尬的脸型;她也因为脸型问题,尝试过微整,可终究不能彻底改善。终于在大学毕业的时候下定决心赴韩接受轮廓手术,从根本上调整多年来不敢让人正视的轮廓问题。

术前经过详细的面诊,院长结合她的理想型,做出最适合他的高级脸设计,调整颧骨的同时,对下颌角和下巴做修饰,让脸型与五官更匹配,精致且不失高级感。术后到底恢复的如何?又达到怎样的效果?接下来看看她的轮廓手术后完整体验吧~

术后1天

没有那么疼,但整个脸很难受,而且感觉我这个形象是真的凌乱啊~嘴干的要命,建议干皮的宝宝们最好备一支唇膏。

术后2天

拔了管之后觉得舒服多了,虽然还是很肿,但嘴里少了两样多洗别提多舒服了~

术后3~4天

感觉更肿了,自己都不忍直视~~

术后1周

肿胀感逐渐轻了,紧绷的面部稍微缓和了些,院长说出了定期来医院接受消肿管理,简单的像三步这样的运动可以帮助消肿,于是我开始了在韩国暴走模式。



术后1个月

当到轮廓手术后一个月的时候,大块的浮肿已经消下去了,轮廓已经慢慢开始清晰,心情也变得好很多,每天照镜子,每天都有新的变化,想想日后精致的小脸,心里还有点小激动呢~


术后3个月

不知不觉轮廓手术后已经三个月了,刚手术完那会儿是难熬的,每天都在想着什么时候才能恢复好,而现在轮廓已经清晰,恢复的也算差不多,除了张嘴还有点别扭外,其他一切顺利~


术后6个月

一天天眼看着我的脸又变美,开心到起飞~以前真的是都不敢做表情的也不爱拍照,跟朋友出去玩,我就是给别人照相的角色,因为我觉得我脸盘子大五官紧凑,就觉得是个平面一样的,现在自我感觉良好到已经目中无人啦~哈哈哈……



看了她整个轮廓手术后的恢复过程,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呢?变美不只是停留在想象中,更要付诸于行动,选对医院,找对医生,变美离你已经很近了~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