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正大集团汝意瘦,健康减肥新势力

[复制链接]

5923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0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29 10:34: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生活水平的提高,让被饥饿贫穷束缚的国人,一下子被解放。据调查,中国肥胖人群超过一亿人,肥胖率高达百分之十。肥胖率显著提高,健康问题也随之来临。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里,所有人都在迫切寻找“减肥之法”。



  有需求,就会有市场。

  正大集团以“解决国民肥胖问题”为己任,以迅猛之势携“瑞典皇室医学院”、“中国科学院”联手打造了“汝意瘦营养膳食纤维粉”,进军减肥界,蓄势待发助力全球瘦身市场。



  汝意瘦,为国人时尚健康助力

  汝意瘦营养膳食纤维粉为国人开辟了一条新型减肥道路,传统减肥方法无数种,减肥药减肥伤身反弹,节食减肥造成营养不良,泻药减肥法伤害脾胃,抽脂减肥风险大,而运动减肥成效慢,甚至努力到最后,它也只能让你变成灵活的胖子。



  但是,一万种困难有一万零一种解决办法。和传统减肥方法做对比,正大集团研制出的汝意瘦营养膳食纤维粉,它能让你告别无效、反弹、伤身等缺点,告别体重反复等烦恼,抹去你减肥路上的坎坷心酸,让你在平衡营养的前提下,帮助你阻断脂肪的生成,平衡体质量和体内激素,从而完成你的美丽蜕变!

  每一款明星产品都有自己的秘诀。汝意瘦营养膳食纤维粉也不例外。它的研发团队参考各方,寻找出一种名为亚麻籽的原料,通过加快新陈代谢来达到减肥效果。除此之外,亚麻籽还有其他多重功效。首先,亚麻籽能帮助你改善便秘、排出毒素,其次,它富含多种基本脂肪酸,多种脂肪酸可以达到抑制食欲防止脂肪堆积等效果,同时它不会让自身以脂肪的的形式存在于体内;最后,它还是一款富含“维生素F”的可以吃的天然化妆品,以此观之,它还可以平衡体内激素水平缓解更年期带来的症状。



  一种必杀技就从“疏通肠道”到“美肤养颜”全覆盖。汝意瘦早已在减肥道路上摸索出捷径,除此之外,汝意瘦还有壳寡糖助力。壳寡糖被称为原生态蓝色海洋黑科技精华,也是一种新世纪减肥美肤的黑科技成分。



  产品常常是从数据看成效,启动燃烧脂肪一到五天,就能赶走身体赘肉减低身体脂肪含量,燃烧脂肪,第五天开启排毒养颜的功效为您疏通肠道,第十五到二十天从维持稳定加快新陈代谢入手,打造不反弹体质。最值得称道的是,减肥第三十天,你会惊喜发现调整身体机能之后的你还收获了好皮肤、年轻态!

  瘦身的同时改善亚健康体质一直是汝意瘦营养膳食纤维粉的追求。所以,不管你是需要激素减肥的人群还是超重人群,抑或是产后肥胖、亚健康人群,汝意瘦营养膳食纤维粉都能在“健康”“美丽”两个方面为你双重助力!

  好产品由品牌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汝意瘦营养膳食纤维粉不仅有良好的产品效果,还有强大的品牌作为靠山,品牌又给每一位消费者和投资者以保障。汝意瘦营养膳食纤维粉背后的强大推手就是大名鼎鼎的正大集团。“世界五百强企业”“世界上最大的华人跨国公司”多种名誉加身的它,是涉足各行各业的巨无霸品牌,2018年集团全球销售总额高达620亿美元,集团业务遍及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百年经营的它第一次进军瘦身界。汝意瘦,是世界500强企业正大集团旗下健康瘦身品牌,是正大集团进军中国社交新零售的一支利箭,拥有资金雄厚的正大集团做资源后盾,必将用实力缔造社交新零售新传奇!

  或许有些人并不是十分了解这个概念,那么我们可以和当下最强流量品牌“华为”作比较,在2018评选员工心中全球最佳100强公司时,华为排名第八名,而正大集团(中国)远超华为,居排名第2位。



  我们常常从数据看实力。正大集团全产业布局、集团业务员遍及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涉猎十余个行业,旗下三十二个品牌年销售额过亿。好的品牌还积极与国家政府合作,正大集团参与了国外高铁项目,与中国铁建达成战略合作,剑指417亿泰国高铁。在造福社会方面,正大集团每年还为全球350000人口创造了就业机会,解决了无数人就业困难。

  新未来,在你们手上

  正大集团第一次入驻瘦身产业,被资本市场看好的汝意瘦刚刚走上减肥瘦身界,从产品功效看,它联合多家医院、高校、组织运用高科技全力以赴去打造一款多元优效的产品——汝意瘦营养膳食纤维粉。从品牌背景上看,正大集团实力雄厚、威名远扬,给产品实力保障。汝意瘦,是正大集团在新零售市场和减肥瘦身市场的新尝试。加盟汝意瘦,不仅大品牌有保障,而且利润高,分成多,轻松快速赚钱,最重要的是,还有独创的帮扶政策!机会不容错过。

  传统减肥方式已经逐步被淘汰,同样的,企业也将从传统经营走向新零售模式,改革换代势在必行!正大集团这样经营了百年的企业也承担着越来越多的社会责任,他们研制出的产品不仅要迎合市场的需求,还要为国人的健康负责。汝意瘦正是这样的产品,它不仅保证消费者的健康,还能迎合瘦身需求,甚至能让消费者得到美好体态之后,拥有良好的肌肤状态,一举多得,令人称赞!

  近年来,与“网络科技”联手的新零售和“减肥瘦身产业”一步步大热起来。我们相信,追随着正大集团,紧随着瘦身、科技的时代大潮流,每一个站在风口上的投资人都能获得自己想要的发展。如果你是瘦身需求者,加入汝意瘦大家庭你不会后悔;如果你是踌躇已久的投资者,选择汝意瘦新零售模式,你不会失望。汝意瘦和新未来,都在你们手上!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