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7|回复: 0

Dream微整形胡蜜蜜 真实吸脂分享!

[复制链接]

5923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07
发表于 2019-8-29 17:06: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非常讨厌运动的一个人,在Dream微整形胡蜜蜜这边做的拜拜肉抽脂,来跟大家分享一下,也算是给大家一个参考。

知道Dream微整形胡蜜蜜也算是巧合,其实开始的时候我是想去韩国做的,结果我那在韩国留学的闺蜜却执意不在韩国做,回国以后在Dream微整形胡蜜蜜这做了眼睛,然后跟我巴拉巴拉的说了一通,,打消了我去韩国的念头,真的韩国的也就是那么回事,我在这就不多说了,确定好了,立马拉着她陪我一起去了。

Dream微整形胡蜜蜜这里还是挺忙的,院长亲自接待的,简单的了解以后,填了个单子,(花痴一下,Dream微整形胡蜜蜜这的医生颜值都很高哦)然后把衣服脱了给他检查,其实我身上还好,就是胳膊和腿粗壮的不行,院长给我看了说我真的很适合抽脂,因为都是肥肉,肉还很松,还可以顺便吸一下副乳,简单的给我说了一下大致的方案和过程,我就回家了。

当然我自己还偷偷的咨询了其他家,但是感觉Dream微整形胡蜜蜜这边的方案最适合我,最终就做了决定,在Dream微整形家做。

医生嘱咐我手术前6个小时不能吃饭喝水,在手术室做麻醉。

对,还要提前准备好塑身衣,医院就有,我就没自己准备,准备好了就进了手术室了,先是麻醉,给我上半身和面部都消毒了,凉凉的,院长和护士都好温柔的,特别仔细,注射麻药的时候就有感觉了,慢慢的会有点晕的感觉,医生时不时的会跟我说句话,然后我就睡着了。

再有知觉就是手术完成了,Dream微整形的院长问我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的感觉,怕我冷还亲自给我拿了一床被子,好贴心,这时候我的两个胳膊都被绷带包的很严实,过了一会清醒了,温柔的小护士还给我拿了一些补充能量的小食品,嘱咐我不要睡着了。

最后就歇了一会,医生专门来看了一下,跟我说了一些注意事项,然后我就回家了,回家吃了点饭就休息了。

怎么说呢,Dream微整形胡蜜蜜这全程给我的感觉但就是跟专业,很贴心,会很注重你的想法和想要的效果,综合来出方案,这点我比较认同,胳膊的恢复好了,我就放心了,再去把大腿也弄一下,粗的很,这样到夏天估计我就能美美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