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男人这方面不行,一定会造成女人情感变淡,一定要牢记心里

[复制链接]

1184

主题

1186

帖子

484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84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30 11:31: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男人总是认为想让一个女人死心塌地,只要有钱就行。可是对女人来说,物质的满足只会随着自身年纪增长,而逐渐慢慢变淡。只有身心得到男人的滋润,才是女人自始至终渴望的情感,其中又以身体为主。所以我们在现实生活中经常听到,某某富人的老婆出轨的事情。

  

  因为我从事的是情感方面的工作,经常接触到的人群都是情感出现问题的情侣或夫妻。其中有几个印象特别深刻的女人,她们不是为了和老公的感情不合而闹心,而是为自己夫妻生活的需求不满而压抑。其中甚至有个别女人,因为老公给予不了的满足,已经走上了出轨的道路,明知道有错,却很难自拔。

  

  当然也有很多男性朋友,自身清楚知道自己身体不行,然后总是提心吊胆担心自己的女人背叛自己。可男人毕竟对自己这方面不行羞于开口,然后只能压抑情绪导致夫妻之间更加闹心。可是这个私密问题,其实是很容易解决的,甚至可以说是举手之劳而已,只不过大部分的男人不把它当回事处理。

  

  笔者自己其实也是有这方面的问题,因此有过一段很长的时间害怕跟老婆同床共枕,只能借故忙工作,自己搬到书房里就寝。可是这就导致我们夫妻感情慢慢随着分房而变得很淡。后来我明白了男人逃避这方面的事情只会对婚姻家庭更加打击,于是赶紧直面去寻求自我帮助的信息。

  

  那段时间跑了各大医院,各种治疗都接触过,可是难以一下就恢复男人的雄性。直到去了福州一家三甲医院,主治医师直接为我开了一瓶幸之素喷剂,说他们自己很多男医生都在使用,当天就能让我和我老婆满意。而幸之素是完全没有副作用和依赖性,只要半个小时前使用,至少可以保持10分钟以上,这点对于女性来说足够让其满意。

  现在自己已经停止了其他治疗,只加强锻炼身体,当然家里面也一直备着幸之素,只要老婆需要,作为男人的我不可能说很累不行。而老婆对我也不再冷淡,虽然自己偶尔会想这,女人真的是很现实!

  

  男人一定要相信、要牢记,就算再有钱,也很难长久的绑住一个女人的心,只有身心交融,只有男人给予女人真正的满足,她们就会对你的情感深陷下去。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