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1|回复: 0

泸州浓香第一酒庄树清酒庄:再爱白酒也不能贪不择杯

[复制链接]

1655

主题

1655

帖子

584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45
发表于 2019-8-30 12:48: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我们中国,品酒文化与美食文化一样历史悠久。

  在四川泸州,酿酒历史与城市历史一样日月争辉。

  每一个来到泸州旅行的来客,可能不一定做足了旅游景点的功课,但一定都知道泸州白酒美名扬。

  而每一个泸州市里久居宝地的市民,可能还真有不胜酒力的,但是一定都听说过刘永贵先生掌管的泸州浓香第一酒庄树清酒庄名气与酒品齐香。

  只是你以为,白酒仅仅只是香醇醉人而已吗?

  

  至少泸州浓香第一酒庄树清酒庄的白酒就不仅仅是香醇醉人而已!

  刘永贵先生和他的泸州浓香第一酒庄树清酒庄,不仅只酿醇的酒,还会告知天下的爱酒之客:白酒虽美,可是也要视杯中之物来贪杯!

  “好酒不上头”绝不是一句民间口语而已,而是因为但凡能让酒客上头之酒,都逃不过酒中成分比例失调的因素。其中杂醇油含量高的酒,最容易让人恶醉伤身!

  除了令人恶醉的杂醇油之外,扑鼻而来、数秒就散的酒香气,也是劣酒之“标配”。

  酒的香气有两种来源,一种是纯粮酒自身产生的,开瓶后会源源不断的释放出来,越好的酒,喝到最后香气越浓,香气持久。所以,正常的粮食酒,应该是开盖香,倒入杯中香气四溢,喝下去更香,不可能一开盖之后再闻就没香气了。

  

  而刘永贵和他的泸州浓香第一酒庄树清酒庄——延续最古老的酿造酒坊,泸州白酒,泸州原酒,泸州白酒批发,每一道工序都经得起考验!

  并且,刘永贵和他的泸州浓香第一酒庄树清酒庄还会给酒客最诚挚的提点:对于“酒越陈越香”的说法,不能一概而论。优质酒一般需要贮存三四年,甚至更长一点的时间,像酱香型酒,一般就是越陈越香。然而,有些中档和低档白酒,在勾兑过程中添加了香味剂,这类酒不能较长时间存放,否则,酒质会变得苦涩腻味。所以,白酒贮存也有适当的时间,并非越陈越好。

  所谓品酒品酒——当以酿酒之人品论酒品!否则即使是扑面而来的袭人醉香,也会让人宿醉吐腥。

  

  而刘永贵的泸州浓香第一酒庄树清酒庄所酿制的酒品,集齐绵、甜、净、香、浓、爽、厚、纯、醇、正多个亮点——“绵”,树清白酒口感中厚实感;“甜”,树清白酒让你品尝到如米饭之清甜;“净”,树清白酒十分爽滑不粘口;“香”,香气浓郁越饮越芬芳;“浓”,酒浓味浓情更浓;“爽”,树清白酒入口让你一杯更胜一杯爽;“厚”,酒尾厚重不上头;“纯”,树清白酒原料来源正宗纯正;“醇和”,树清白酒论均匀度就没有低档酒;“正”,口感吻合目标人群的心理需求。

  所以,泸州浓香第一酒庄树清酒庄的酒品,足以让酒客无论身在何处饮酒,都能喝出犹如醉卧爱人怀那般的梦中舒爽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