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不忘初心,终就辉煌——医华士的医美之路

[复制链接]

884

主题

884

帖子

351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5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30 17:25: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相信每一个执着于护肤的小仙女都曾掉经过医美产品的坑,那么,什么样的医美产品才是切实有效的呢?接下来便让我们一起揭秘医美的奥妙。首先说一下医美的定义:医美指运用药物、手术、医疗器械等医学技术方法对人的容貌和人体各部位的形态进行修复与再塑的美容方式。的确,相比于繁琐的日常护肤持久战,医美有肉眼可见的神效,也正是这些肉眼可见的效果让所有爱美的人都趋之若鹜。研发一款安全有效无刺激的医美产品也成为所有美容护肤品牌企业奋斗的目标,医华士便是这众多企业中极具代表性的所在。

  历史悠远,医华士以恒心铸辉煌

  医华士的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1968年,早在那时,Friamara教授便已经开始研究植物活性能量对肌肤生长因子影响。1983年医华士inVerse皮肤健康管理中心正式于德国Dusseldorf(杜塞尔多夫)成立运营,并运用所研发的高精端医学护肤科技成果,研制生产顶级肌肤保养品。1984年,医华士inVerse皮肤健康管理中心成功研制出第一瓶以医华士inVerse命名的植物天然肌底修护精华液,这是医华士腾飞的开始。

  自此之后,医华士的科研团队不断取得新的突破,每一个新发现都伴随着一款明星产品面世,从大马士革玫瑰逆龄抗衰到医学级修肤系列,短短二十年,医华士便占领了医美的半壁江山。这些备受瞩目的成就无一不得益于医华士的两大核心科技:植物干细胞基因转殖技术、纳米微球体包覆技术。这是植物与现代科技的完美融合,是医华士开启医学修复革命新进程的致胜法宝。

  

  两大核心技术,三大明星产品,医华士用科技服务生活

  医华士依据强大的生物技术创立了植物干细胞基因转殖技术以及纳米微球体包覆技术,这在人类对抗衰老的历史上算是一次成功的突破,将植物与现代科技完美融合,开启医学修复革命新进程。

  而面膜能在15分钟内快速改善?部“发热红肿、敏感脆弱、?燥缺?、痤疮粉刺、微整激光”等,消费者也正是通过这些效果窥见其技术的先进。大马士革玫瑰多肽焕颜修护纯露是医华士的成名之作,以超强的抗氧化力,3秒内清除自由基的强大功效傲视群雄。医华士焕颜修肤套组则是完美贴合问题肌肤急救的需求,100%零添加天然植物萃取,3秒修复肌肤创伤愈合。周月的抗氧化、抗衰老功效让这一产品一经推出便风靡全球。

  近日,医华士又研发出了另一款当家花旦级别的护肤品——医华士医用冷敷贴面膜。这款面膜是经国家认证的?药妆更?级别的CDFA械字号医美级?膜,能有效解决各类皮肤问题。据临床实验结果显示,医华士医用冷敷贴术后肌肤损伤等肌肤症状,是肌肤屏障“新生剂”一般的存在。

  

  纵观医华士传奇的发展史,我们或许会感叹科技的神奇,但更令人震撼的是医华士几十年如一日的坚持。对医华士来说,消费者每一个好的反馈都是对他们的嘉奖,也是对他们辛苦科研的肯定,我们也相信,未来,医华士会带给我们更多卓越的医美产品,医华士必将站上医美行业的顶峰。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