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2|回复: 0

品质出行,为你的车加点“味”

[复制链接]

239

主题

239

帖子

107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71
发表于 2019-8-30 21: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家里有车的是不是都有这样一个困扰,车里面总是有一个难闻的味道,尤其是在夏天的时候,开着空调,门窗紧闭着,车里面就总有一个皮具的味道,很难受,尤其是对于晕车的人来说,这个味道简直就是魔鬼。还有就是堵车的时候,全是汽车尾气的味道,这时候车里面就要备着一些车载香水,来抑制住这个难闻的味道。堵车也不是一件艰难的事情,或许会成为享受!
  
  车载香水选择很重要,能够直接体现出你的品味,放置一款好闻的车载香水,有朋友乘坐你车的时候迎来的都是清香,而不是尴尬的难闻气味,反而会觉得你的车很整洁很干净。车载香水的种类很多,有的是摆件有的是挂件,而液体香水不是很推荐,毕竟车在室外避免不了太阳暴晒,液体香水放在车里很有可能导致爆 炸。所以对于车载香水的选择我是比较喜欢车载香片,小巧,不占地方,味道也好闻,重点是没有任何的安全隐患。
  
  YESTUDIO皮革香片挂件,摈弃一贯的香水,制作成小小的挂件,但是香味一点也不亚于我们使用的香水,留香度持久度都是很优秀的。长时间开车总会有疲惫的时候,这个皮革香片挂件有提神醒脑的作用,让你安全的开车。有车一族的还有一个比较大的困扰,就是总有朋友在你车上抽烟,浓重的烟味充斥着整个车厢,而这个小小的挂件还有祛烟味的作用,尽快让你的车间恢复清香。
  
  这个还贴心的赠送了一个香味补充喷雾,正常使用时间是1-2个月,你在觉得没什么味道的时候就可以用赠送的补充喷雾均匀的喷在挂件上。这个挂件不仅仅可以用于车里,衣柜、房间只要你喜欢,都可以放置。
  
  4种香型可以选择,如果你有选择困难症的话大可4种都买回去,用用看哪一种才是你的最爱。鼠尾草、黑海、黑玫瑰、橙花这4种香型我最喜欢的就是鼠尾草,前中后调都是我喜欢的感觉,现在车里、衣柜都放置了。
  
  车载香水在我看来是必不可少的,因为我就是那种车上一点点奇怪的味道就受不了。而这款小巧简洁,香味还好闻,还不快买着为你的爱车加点“味”!
  一切尽在淘 宝店铺“YESTUDIO香氛生活馆”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 ... amp;id=596165100474
谢谢管理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