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浙漂”三年的我,是如何摆脱单身的?

[复制链接]

166

主题

166

帖子

69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9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30 22:38: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浙江人杰地灵,美女如云,自古便是不少风流才子的向往之地。不过对于我来讲,这并不是我来到浙江工作的原因。
我是一个普通二本毕业生,学历不算如何高,甚至可以说是有些低了。碍于北上广的竞争压力,不敢去;小城市,又怕没有发展空间。两难之下的我,来到了浙江这个南方的城市。
上班下班,兼,职熬夜……一年,两年,三年。都说快乐的时候时间过得快,其实劳累的时候,也是如此。三年转眼而过,身体习惯了疲倦,却仍是不能缓解疲倦,买酒买醉,还自己一个不省人事。每天如此,天天如此,倒也是无人管,落得自在。这样的三年下来,本就可以说是贫穷的我,并未有多少储蓄。

27岁的年龄,不算大,可终究也不小了。想要一个女朋友,不如何漂亮,可却懂得而体贴人心。想要一场恋爱,不如何轰轰烈烈,可也醇厚醉人。想要一个家,不如何宽大,可却足够温馨……不算是父母那边的压力,自己也是期望!可是奈何,自己没有豪车,没有豪宅,甚至没有多少存款,感觉自己没有一条可以完成自己这个期望的路径,也就逐渐的放弃了。
直到那天,下班比较早,没有去兼,职工作那边,便打开了手机,想要看个电影,来宽慰一下已经是劳累了一天的自己。也正是这天,是改变了我命运的一天。在无意之中的浏览,我看到了探客APP,许是上面的“恋爱”两个字刺痛了我敏感的神经,一向不信这个的我,但终究耐不住内心孤独与寂寞,就下载了这款APP。

在探客APP上,起初的我也跟很多面相好看的小姐姐们聊天,但是都聊不来,没聊几句或几天后就形同陌路了,或许我们起初就是“陌路”的人,根本无法归走同一路吧。人海茫茫,原本准备卸载的我,经过内心深处的安慰与乐观心态,最后认识到了我现在的女朋友小雪。一个与我有着相似命运的女孩儿。为了减轻家里的负担,也是为了自己将来能够有着更好的发展,来到了这个城市。与我一样的无奈、辛酸。
华灯如昼,车水马龙,那时候的我,以为这是上天赐予我的姻缘。珍惜复珍惜,努力复努力,生怕这只是一场南柯树下的一场梦。
不过幸好,上天不算绝情,对我仍有眷顾之心。与小雪在一起,辛苦也不辛苦,两人勤勤恳恳一起经营着自己的小家,在这个陌生的城市之中,彼此相拥,感受那漂泊在风中的温情!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